因為要搬新家~~所以看看以前的文~~

知道自己的夢。。從這裡開始

 

好稚嫩的筆觸

2011/08/16

剛好離現在兩年~~~

太可愛的兩年前的我~

好勇敢的邁出一大步

ㄎㄎ

`

 

 

 

色彩是我一直以來的最愛~~

然而所有的.一直的因素..我與我的夢想..越來越遠

 

 

拾起彩筆.是我將來的計劃...但按捺不住的心.總是不斷奔騰

早早.我就為自己準備一盒很基礎的色鉛筆.但.找不到好時間開始

前幾天.書展裡的邂逅.有再次讓夢想飛揚...

 




不再管它有沒有空.不再管它要不要拜師..說好做自己

就隨心亂畫一通也ok~~哈哈..原來..我真是恣意妄為的傢伙呀~~

 

 

小one教我如何下筆...厚厚...第一次...為自己的興趣塗鴉

心裡想小心翼翼..又想胡作非為...

放心的是..沒是非..沒警察....開心就好

 

把塗鴉放這裡...格子上會畫的姐姐妹妹多的ㄌㄟ~~畫家更是有的

lily的資產多到自己竊笑..隨便大家批評.指導幾句..

可就讓我學得十天半個月了~~

不用等到天荒地老的將來囉~~

 

 

為自己.做自己...在我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