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下筆塗鴉.我都很認真的啦~~

不過.總覺得自己的漸層做的不夠好..所以相同的花瓣.畫了一遍又一遍

遇到略有進步一點.又很後會自己用的是影印錯誤的廢紙

哈哈...我覺得隨手亂畫的..失敗也不會覺得可惜..所以沒畫在畫冊上

結果..畫出自己喜歡的樣ㄦ..就覺得更...

翻翻背面看看..暑假多印的功課表...

 

 

每次畫都很隨興..或在午休..或在一整天的課末..

停下手來..沒看格兒..沒逛網..

拿起筆來...天南地北一翻...

 

 

昨天的花瓣練習.被我弄成不知名的小花...因為..真的亂結構的啦~~

今天的花瓣..是為了試試另一盒色鉛筆

結果...被我變成一位幽雅的---

怪物

 

 

我想到花瓣.聯想到嫩嫩的臉頰..

然後想到..綁一束馬尾

又想到那天在專櫃看項鍊.專櫃小姐說我脖子比較長

咳~~她是不是覺得我是長頸鹿ㄚ????

所以

我又畫了脖子~

就成了這副搞笑的”怪物”

我還有加雙眼皮ㄛ~~

因為我是單眼皮

重點是.我不小心多了一小筆

 

 

哈哈..沒差啦..lily本來就沒在規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