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門去上畫畫課~~

每次我都會提早下課~因為要趕回來上課~~
 

結果就在我設定的鬧鈴響後不到一分鐘~~
鬧鈴又響了~
 

老師同學大家都看我???⋯⋯    
 
我?我???我已經關了ㄚ~~~174.png
 
再聽仔戲~~~
是火警鈴呀!!!!169.png
天ㄚ~~
 
 

全班連老師都一起趕快收~~快離開呀~
lily我剛好早一分鐘收完,背起包包
趕緊幫其它女生同學收滿桌的色鉛筆和畫具畫紙~~
快快快~~大家一起趕快走唷~~
 

最後~看見只剩兩位男士~~
那偶就先閃囉~~
 

到大樓一樓時~~大家真的蓄勢待發滅火去
好在沒事~~(後續我就不知情了~)
看見同學都安然離開大樓~
心裡很開心。。。ㄚ米豆腐。。172.png
 

【火警當下,可能因為教室還有很多同學,沒有很慌張,除了想一下廣播說的安全門再哪外,只希望大家都沒事~~~所以。。除了趕緊去幫別人,沒有太多的緊張,出來後,發現低樓層影響不大,心裡很感恩。趕工作回教室的路上,覺得很幸運。】
 
 
跟畫畫老師確認:演習測試,虛驚一場,因為管理員忘了廣播
有夠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