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愛這樣簡單的美麗


就像剛洗好的白色洋裝


就像剛曬好的一床棉被


就像剛清理好的廚房


 



 


我不懂得哪些是名品


我不懂得哪些是頂級


我只想要垂手可得的幸福


就像正在愛上小七的特價咖啡


 



 


 


前些日子,老大去看展,但我不想看


我在中正紀念堂外散步


帶著相機


漫漫的走



 


我喜歡漫漫


就是一種,沒有規章,沒有路線的隨興


喜歡這種為所欲為的幸福


 



 


看見孩子奔跑


看見老人坐著輪椅曬太陽


看見漫漫的人群


就是那麼隨意


而我,也應該是別人眼裡的景物之一


 



 


這次拍的東西我很喜歡


因為,有一種自己想要的浪漫


沒有規章的角度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為所欲為,算是一種自在


 



 


光圈換一換


iso換一換


快門換一換


所有的排列組合不用按道理來


就算拍不好也是傑作,在lily眼裡~


 



 


不在被規範的角色圈圈時


我喜歡自己這樣


隨意漫漫做自己


圈圈,就把它收進包包裡囉~


 


幸福的一個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