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奇黑卡


買錯黑卡


試過黑卡


現在。。。哈哈。。。迷戀黑卡


 


 


 


渡假回來~老大帶我去八大美術社買了一本A5黑卡畫冊


只花了80元。。有50張內頁。。比起之前的畫冊~真有便宜的ㄋ~~


(不過其他紙在八大不一定便宜~~之後又轉戰彩逸)


 


 


回家後~一天一張


即使腸枯思竭


但為了愛畫~~~擠破頭也要想點什麼的~~


練。練。練


變成


戀。戀。戀


 


 



 


 


記得剛學色鉛時


好愛星星


但怎麼都做不好~~


試了一次又一次~只是失敗的更多


這次把它畫在黑卡上~好像好一點


真的很愛星星~那種~~很愛很愛的感覺


哈哈~~喜歡~~可以這樣固執~~真好~~


 


 



 


 


這張是不明飛行物


離開幸福小花


去闖天下


等成功回來。。與小花分享


 


 


【不明飛行物】其實我畫的是蜜蜂


但大家都不猜蜜蜂


什麼螢火蟲。一堆有的沒的昆蟲都猜了~就是不猜蜜蜂


我。。。我真的畫很爛嗎????嗚~~~~


 


 


 



 


 


這張是從佛光山回來後看的插圖想像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這一天的天好藍~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看看這些藍~~好快樂~~好滿足


 


 


 


塗鴉的世界很遼闊


我常在現實與想像中穿越與漫遊


 


 


ps..為了黑卡~~第一次學自己噴保護膜


成功了~~好開心唷~~


我喜歡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