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4


 


週六拍完那搞笑的夜景~~


真是。。。太酷炫了


 


原本計畫週日搭火車去玩


還因為週六夜拍


頭有小痛


所以睡很晚才起床


當然火車七逃也泡湯囉~~


 


 



 


午餐後休息


又去睡午覺


 


然後畫畫圖


 


傍晚老大在帶我出去玩


 


這次有算好~大稻埕太陽下到看不見。大概在近五點


我們四點就到了


 


 



 


如願拍到那可愛的蛋黃


 


也吃了點心~~


哈哈~


真是有準備唷~~


 



 


 


這次。。我也準備好


Gore-Tex ------- 單層防風外套。帽子


都上場了


只要不要吹到風


就可以好很多ㄋ!!!


 


 


 



 


 


果然~風一樣不太小


看看我那抖到不行的燈~~像煙火一樣可愛~~~


 


 



 


 


哇~~~拍到打勾勾ㄋㄟ~~


是給我鼓勵的記號ㄛ~~


叫我再努力~


遲早會成功~~


 


 


 



 


 


看看~~還有逗號燈ㄋㄟ~~


這可不是每次都可能碰上的~~


哈哈~~逗號~表示一切都還沒結束~~~


就是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的啦~~


 


 


 



 


 


厚厚~果然~~圓了吧~~


原來~


我的腳架突然從半公斤變到一公斤半啦~~


 


同學說我腳架太輕


而我也控不住它~


所以會一直抖動


 


老大看不下去。。所以跟我換腳架的~~


 







 


遠遠看~~~大家都請遠遠看~~


哈哈哈~~


有星芒了吧~~


 


點頭!!!!快點頭!!!嗯~~很好~~謝謝~~~


 


 


 





 


我的星芒都是光圈20多


秒數30秒


所以腳架穩不穩~和風大不大~~都會影響很大的


 


當然~~和技術關係更多


但~~我們目前忽略不談~~~


 


 


 





 


厚厚~~~有好一點吧~~~


說有!!!


 


lily總是很自我滿足


自我開心的~~


只要有進步一點點~就越來越有信心的


跟畫畫一樣唷~~~


 


 





 





 





 


ㄛ~~看見顏色變淡了


那是光圈加大了


我調到14左右


一樣曝20多秒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


 


 





 


 


其實~~我每次可以學會的東西


可能去上課老師只要三句話就完成了


 


不過~我想時間不容許的狀態下


一步一腳印的練~~練久了~~總有點小小成果吧~


 


當然~~我更喜歡大家都來留言教我一些~~


這樣一定收穫更多ㄋ~~


 





 




以下照片一看就很特別吧


這是一位老外~~全身裝上電燈


騎著卡打車在河畔繞著運動


還特地停下來給我們拍照ㄋㄟ~~


太可愛了~~~


 


真是一個有趣的夜晚~~~


 


 



 


 


 






 




夜拍的時間其實沒有很長~~


我們吃完點心五點多~


一張照片要曝半分鐘。還要存取。然後看一下結果


才會再試下一張


 


拍到六點半多就開始收攤


 


回到家七點~~


 


夕陽有了~~夜拍有了~~~


 


快樂的感覺。。。好多好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