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大湖公園了~~


 美麗依舊


 


喜歡這裡的幽靜與悠閒~~





 







 


出門運動的時間~通常我們都會花上三小時


出了來回的車程外


可以散步兩小時


因為時間有限~當然體力更有限


總要留著下午上班


畢竟lily的工作是要全神貫注的~


 


 



 


 


看到可愛的小花~


lily都超開心~


猛拍個二十張。。再來好好欣賞或刪除


 


 





 


一幕一幕的綠意


呈現出早秋的味道~~


 





 


 


我被水波深深吸引了


湖水倒影


像映在鏡子裡一樣。仍擁有美麗的翠綠


 


 







 


 





 


爺爺牽著小孫子


麻麻牽著寶寶


一搖一晃


一奔一跑


讓湖畔活潑了起來~


 





 


 


喜歡聽到童言童語


喜歡看著孩子一歪一歪小跑步


這些離我好遠


但又好熟悉


 


 





 


 





 


 





 


看看這美麗的湖景


每到至極。。。。


讓我想到Amy的油畫~


 





 


 





 


 





 


哇~~抬頭看到這葉子~


綠轉紅的美麗~


太漂亮了


這是什麼樹呀???好美唷~


 



 


這週的運動。。很幸福~


輕鬆的走在湖畔


聊著以後想要的生活


我想。年紀再大些時。。


把工作和休息的時間調成各半


可以工作~也可以輕鬆


東拉西扯的聊~~~


 


一下子中午了~~


回家吧~~


 


 


回到家吃午餐時~~


窗外


一陣大雨~~~


 







 


很多事~~真的很感恩~~~


這天~真的很幸運~~


 


 


還有。。我愛的。。。鴨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