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張是老大拍的。。。


 


 



 


 


第一次這樣靠近拍鴨


其實我也不太會分鴨和鵝


聽說外形上重要關鍵在於脖子的長短


還有~


鵝有攻擊性~~


鴨沒有


 


不過~~沒關係~~


重要的是拍得很快樂ㄋㄟ~~~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讓我這樣拍~


而且一直靠近我~


到底是我在研究他們???


還是我根本被研究著???


 


 





 


看看這優美的姿態~~完全不怕我~


看來我長得很安全~~沒有像壞人~~~


或者~


這群大白鴨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ㄋㄟ


 





 


 


細細看看~~


鴨鴨很美~~


雪白的羽毛。。怎麼可以保持的這麼好~~


ㄛ~洗衣要用天然的啦~~


 


哈哈~~


 


兩隻鴨鴨在小路上與我一起閒逛


我也跟他們成群了~


這種感覺很特別~~


 


 


 





 


左邊拍好~轉右邊~~


前面拍好轉後面


多半是鴨鴨在動~~不是lily在動~~~~


 


老大還說你別走唷~~


又一隻走到你身邊了~~


 


我。。我。。。我今天變成一隻鴨了嗎???


 


 


 


 





 


 


連腳蹼都可以這麼漂亮~


橘到發亮的顏色


哪是色鉛可以表達的


忍不住對著腳拍了起來~~


可愛的鴨還乖乖讓我拍ㄋ~~


 


 





 


 


瞧瞧這一回眸


是不是百媚生呀~~~


 





 


今天的另一個迷戀~~


是綠波粼粼


 


這種吹皺一池春水的美~


在秋天裡~~依舊~~~


 


話說春風~~


秋風又何嘗不是唯美漫妙~~


 





 





 





 





 





 


我在~~~大湖公園。。。與鴨成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