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開始畫16K


大概明信片的兩倍大


ㄛ~


就是B5的大小~



這是第5張了吧~~


之前與明信片陸續穿插著畫了幾張


所以這張大概是第五張吧~~


其實~我有點忘了~~









畫16K。比我原本的練習。在大小上~算不上差很多


不過再用色上


就要很不一樣ㄋ~~


我老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漂亮桃紅


但又好想畫~


最困難的是~


我的顏色掌握還很不夠~


卻要在一片一片相臨的花辦上表現層次感



我畫不出那種層層疊疊的不同色階的玫瑰紅


也調不出亮麗柔嫩的桃紅



好吧~~就畫自己想畫的就好囉~~~


這樣一張畫。。。我就得弄上一星期。10天的~









雖然不能達到一個水準~~


至少~我有了自己喜歡的感覺~~


想要學畫荷。。。。


我猜如果畫了100張~


一定會進步一些些~~


不過~


應該很難~~我隨便說說的啦~~~



畫出10張就ㄚ米豆腐啦~~


哈哈~~



就是愛塗鴉



一隻鴨。兩隻鴨。三隻鴨。。。。。


遲早。我會成為養鴨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