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 台灣      2。5元


 


香港/澳門$6元




  亞洲/紐西蘭/澳洲$10元




  歐洲/南美洲/非洲$12元




  美洲/加拿大$11元




 


 











畫得好不好不知道~


但真的很愛畫~


想要畫


愛色彩~~


無關一切


 


 


lily愛自己愛的感覺


也得到很多鼓勵


所以。。。。一直向前走


 



 


 


這兩天又迷上黃色


哈哈~~主觀真是要命唷~


硬要扯上一抹亮麗的黃色


 


 


 


梅子說愛太陽花。。。lily也超愛~~


多畫兩張~畫開心的啦~~


 



 


 


很多人問我。。。把畫送出去會不會捨不得???


我想


我會想念它們


 


如果它們被珍愛著~我一定不會捨不得


如果它們過得好~~


我一定會更開心~~~


 


 



 


 


 


如果它們在某個角落想念我


隨時歡迎它們回來我溫暖的懷抱


哈哈哈


 


難怪大魔女ㄚ計說要我多生一些:郵票明信片


它們真的好像我的小孩唷~~~


除了小one幫我一些外~


lily自己大概生了60張~~(大約啦~~)


 


星期一二....要把孩子送出門囉~~~


我想。。我會想念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