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週六是一個幸福的日子


可以輕鬆的過。。因為不用上課。。隔天也不用上班


 


 


 


早上不覺得就醒來。。。


自然醒已經從11點。10點。。。。到現在8點


年齡的轉變都是不爭的事實


就像肚肚圓了兩圈。體重加了兩公斤。。卻沒有"暫折點的"跡象


 


 


 


兩男生一起出門。。今天要購物去普渡


大呆(小one)11點起來。。。梳洗後。。把廚房整理了一下


真是乖呀~~


弄午餐給大呆吃。。。然後大呆得去上設計課


 


 


 


我ㄋ??溜去睡個午覺。。。。


翻來覆去。。。少了什麼睡不著。。。東森又在賣單眼拐我~


還是再去玩電腦。逛逛街


 


 


 


 


家裡只剩我和狗妹妹


狗妹妹來回的逛著。。終於在新的白色沙發旁挨了下來


我ㄋ???


 


 


 


不離電腦的玩著。。。。


逛格。。逛FB。。逛購物。。。逛拍賣。。。


本來老大建議lily去shopping一下。。。出幾張藍超


不過lily想倒垃圾。。。又覺得體力不太夠。。。懶洋洋ㄋ~


 


 


 


這一個下午很空曠。。。lily想要做什麼ㄋ~~


好難得的一個空白


嗯~~畫圖好了。。。。


可是又想編手珠。。。九年級人比較多。。。要一些時間


不過。。。又想回覆格子。。。


還是來掃掃地ㄋ??洗衣服????


 


 


 


哇~原來這決定這麼困難唷~~~


貪心就是醬啦~~


泡杯摩斯咖啡再來想一想~~~


摩斯濾泡咖啡很香。不濃鬱。。我喜歡的咖啡就是醬


反正我又不會品咖啡。。開心最重要。。而且我一定要加兩三個冰塊


我喜歡冰塊在玻璃杯閒逛的樣子~


 


 


 


不知不覺又肚子餓。。。。


老大最近買了好多冷凍鯖魚片


給自己做個點心好了


 


 



 


 


怎麼弄ㄋ??每次都是老大煎的。。。


剛好看到烤箱。好主意


把退冰的鯖魚用錫箔紙包一下。放進烤箱。定時。定溫


烤5分鐘後。。把錫箔紙打開。。。讓它烤略乾一點。口感就不一樣


花了15分鐘。。。美味點心上桌


灑點楜椒鹽。。。令人開心唷~


 


 


 


泡杯蜂蜜檸檬


搭上烤鯖魚


吃完點心再來想


 


 


下午做什麼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