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心情是藍天


 


今天的心情是碧草綠


 


 


我愛。心中想念的顏色


 


 


昨天。。。我把水藍色的公主畫送給一位新生。。


剛上一年級的小米米


我覺得她好可愛。。。又聰明。。。又單純


我把畫好的線條畫送給她。。。本來要回來發表的


她收到畫的第一句畫是:


娃~~背面是白色的ㄋㄟ~我可以拿去給弟弟亂塗唷~


 


 


 


蛙ㄌㄟ~~


一下子傻眼。。。但馬上又換了感覺。。。


這樣才像單純的孩子。對吧~~


後來看見她用色鉛筆。把我的線條畫一層一層著上顏色


太可愛了~~


原來。。她以為那是書局賣的著色本的畫ㄋ~~


 


 


 


 


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


心情很簡單。。。


拿起綠色。。。畫一個屬於自己的幻想


如果  雲變綠了


如果  花變綠了


如果   世界變綠了


 


 


我的愛   是不是一樣可以這樣


 


綿延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