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缺紙了~~要去買紙


 


老板說這款可能要缺貨了


因為要漲價。所以會改包裝換新價錢


 


老大說。。那把20本都買了吧


還沒看到紙時。。我有點小擔心會買錯


老大說。買錯你自己用ㄚ~~反正妳很愛畫


說的也是ㄋ~~


所以。。。管它對錯。。。買了再說


 


 


 


 



 


 


說得湊巧。。最近乾媽住院開刀。剛好在美術社旁。。。


算好。。誰去醫院都可以順路買


後來嫂子幫我買了


有時。很多巧合都出乎我們的想像


所以很快的買到畫本


 


 


 





 


 


 


20本長怎樣?


先看看這10本的樣子。。。可不是美術社拍的呀!~~


一本20張。10本200張。20本400張


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管何至時要分朋友10本


都是好滿足


讓我這幾天。。。畫得好大膽。好開心。。好沒約束感


 


 


然後。。。又買了水性彩色筆


上次買過一次。。比較會暈開


這次換牌子。。。可以說是。。。帥呆了


配上好紙。。。夠幸福


 


我的心情像上了弦的箭。。一定要出發


每一支都要畫一畫


而且要搭上色鉛。。


亂塗鴉絕對是特色之一


管它有沒有這種花


我。。天花亂墜的塗。。。開心的不得了。。。


最後加了一大堆的心


輕快的飄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