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點。。ㄚ仔上車回嘉義。。


我想趁著陰陰的天。去散散步


炎炎夏日裡。。想有這樣的涼爽不容易ㄋ~


放下色鉛。背起背包。。


 


 


不論八里左岸或淡水老街


其實都不算遠


 



 


很快。。老大帶我來到左岸


不過。。天氣比陰陰多一點。。


飄起了小雨。遠方的雲。。似乎也在趕路


其實雨只有一點點。。但是老大總覺得我不適合淋雨。。即使只是小雨


 


 


 


我很了解他。。所以繞了一圈。就答應轉頭了


不過。。想想。。入寶山。。怎空手呀??


那。。到渡船頭去填飽肚子。。如何??


 


 


 




 


 


渡船頭的小路。。越來越擁擠了。。


不過。。熱鬧。。有商機。。是幸運的


所以。。即便不愛人群。。也樣來湊上這熱鬧


ㄛ~~~看看。。


鹹蛋ㄋㄟ~


老板娘好認真的介紹。。。


這鹹蛋除了可以炒苦瓜。還可以炒杏鮑菇。炒蝦仁。炒筍片。。。


看看她好努力的推銷。。我決定要買


老板娘還特地一顆一顆挑給我


那是熱騰騰的。。剛蒸好的。。


看看老板娘燙手的模樣。是一種感動。。。人的努力。。是不是就是這麼美麗


 


 


 




 


 


哇~~看過花枝丸。。但~~沒看過這麼小的魚丸


太可愛了。。。拉著老大停下來。。


一串大丸子。兩串小丸子。。一共35元


 


 




 


 


看看這努力的老板


滿身大汗的炸蚵嗲。炸薯餅。。。。好辛苦唷


而我們。。現在牽著手。。那著相機。。邊玩邊拍邊吃


常常。。很都這種情境


都會在lily心裡有著強烈對比和激動


因為這樣。。


更該學會感恩


感恩自己擁有的世界。。雖然以後我有可能也得去當掃廁所ㄚ桑


但。。我很清處知道。。我沒有能力這樣去賣蚵嗲


 


 


 




 


 


蛙~~好香的肉串


山豬肉。香腸。。都好好吃唷~


買三支100元


兩人公家吃。。。開心唷~


 


 


 




 


喔~好多人排對唷~~


即便飄著細細微雨


也不減那想吃的念頭。。。


太可愛了。。。大家都太可愛了


為了好吃而等待。。


費心在吃。。。總比費心在汲汲營營功力社會裡。。


我喜歡這種感覺。。真好


 


 




 


 


哈哈。。來揭曉吧。。。


這大排長龍。。。就是為了雙胞胎啦~~


一定很好吃。。我猜。。但。。我決定。。欣賞就好。。。我還是怕那條"龍"


 


 


 




 


 


哇!!!這不是對岸的淡水餅店嗎???


厚厚。。。居然渡水岸來相遇


我。。我怎能錯過。。。這美麗的邂逅。。。哈哈。。。快買一盒回家吧~


 


 


 




 


 


 


看看。。看看。。那臭豆腐。。。


在排排對ㄋㄟ~


不論是台式的。韓式的。綜合的。。還有皮蛋的。。。


哈哈哈。。。這些商人真的太聰明啦。。


一個單純的臭豆腐。也能玩出這麼多把戲


誰說台灣人在退步。誰說台灣人不夠好


社會的報導。。總是喜歡負面。。為了有看頭。。寧願社會更醜化


殊不知。。社會的美麗故事


在每個單純的角落。。日日上演


等待我們。用一顆真誠心。。去認識。。去體驗。。去感動。。


 


 


 




 


 




 


 




 


 


 




 


 


走著走著。。。來到肉乾舖子


看這各式各樣。。好吃的肉乾


老板娘抓了一把。。放在我的手心裡


那是一種。。慷慨的熱情


老大看我一直試吃。。。看見老板娘那麼熱情的招待我


所以決定買了包肉乾帶回家


 


 




 


 


其實。。今天下午。。原本計畫放浪漫的午茶約會


最後。。。在熱鬧的小街吃吃喝喝


不過


在這溫暖熱情的小街上


讓人感覺好幸福


 


一路牽手。。一路玩。。一路吃


 


逛夠了。。


走~~


老大說回家煮好喝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