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才慢慢放晴的天空


還在邊工作邊暗自欣喜


中午下班的那一剎那。。。下起了幸福的雨


打亂原本計畫的歐兜賣賞螢


 


 


為什麼是幸福的雨ㄋ???


老大送我到家巷口。。就彎去買一點菜


我漫漫的走著


遇到鄰居阿北滴咕著另外鄰居的。。。。


一面傾聽。。一面勸勸他


其實lily是這巷子的媳婦


歐里桑和歐巴桑都喜歡和lily說話。。打打招呼


 


 


 



 


 


回到家。。。開開格子看了kiki的 積木


心裡好是感動


年輕夫妻相處。。。不都是這樣嗎?


當初的我們。。是怎麼樣ㄚ??有點忘了。。。只記得摔過垃圾桶


哈哈。。。


到廚房抱一下正在弄好吃麵麵的老大


其實。。。這些年更像戀人~~


一種不需要經營的自然情感。。


一種懂得彼此可以大不同的包容


 


 



 


愛咪說要回家練習自己的娃娃~


我不敢下筆。是因為。。不會畫側面


是好理由吧。。。但也是做學生的爛理由


 



 


這是我的娃娃~


喜歡水藍色的衣服。。還有紅色鞋


本來今年一直想買紅色鞋的。。。不過。。。等打折。等緣份!


畢竟lily真的不是蜈蚣啦~~


 


 



 


 


馬卡龍傘。。是lily的最愛~~


傘緣我用了色鉛修


這是愛咪給的高招。。。哈哈。。我有認真吧~~


那腮紅也是唷~









 


 


大家都有寵物。。。我也來想一想。。。。


兔子很溫柔。。像愛咪


恐龍很獨特。。像ㄚ東


哈~~~~


我想到了


lily很龜毛


就醬。。。。烏龜一隻~~


本來我畫荷葉邊的。。總也要浪漫一下。。。


但是。。。怎麼看起來很像草梅口味的漢堡ㄚ????











 


看看我的成果。。。


ㄛ~


你發現娃娃換邊站????


噓。。。小聲一點啦~~


 


我就左邊顏色太深ㄇㄟ~~


跟上課時的發燒一樣ㄚ~~


可是在家只有老大。。。沒有愛咪


所以我把娃娃烏龜排上去時。。。。。


所有的色彩都太強。。根本亂成一團


只好。。。。換邊站~


 


耳邊突然響起。。愛咪老蘇說。。。我們來玩淡彩。。


呵呵~~下次我會小心點的~


 


不過。。老蘇也別生氣


偶還是有畫了一個"彩蛋"。。在卡片裡


 



 


哈哈。。彩色烏龜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