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畫也畫了很久。。。。


那天愛咪來看我。。。就已經動工了


 


花的左邊是用軟筆。右邊用硬筆


其實是硬筆覺得疊不好了


所以又換筆試試~~


 


 


葉子是這兩天鋪陳的。。


上了一次素描。。。練了不下十張的運筆


手好像有點會轉彎


真令人開心


 


 


老師說一片葉子或一株幸運草是同色


想要表現明暗與陰影。。。是要疊色


所以葉的鋪底必需同色


淺鋪後。。慢慢疊。。


這就是色鉛~~~


 


 


 


或許~~這是我迷上色鉛的理由~~


每一次下筆。。。都可以一步一步表達自己


累積很多零碎的時間。。完成一個創作


即使小。。。卻是心中最美的感動~


 


 


 


雖然離可以上色鉛的課還很久


但這樣一堂運筆


也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


我用我的筆。。。繪出一個小小的彩色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