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畫。。。生得比較慢


ㄟ~~該說畫得比較慢。。。


原因是。。。越畫越覺的自己的不足。。。


所以一點一點的補了又補


下筆的速度。。似乎完全跟不上腦待的想法


真是無奈~~~


 


 







 


 


那天看了Gig的木蘭花。。


真的好喜歡。。


好想畫下來。。。


結果。。。鏘鏘。。。變安ㄋㄟ~~~


哇ㄌㄟ~


我的眼裡。。冒出了很多的色塊。。。


雖然知道那是融合而一的


但手就不聽畫ㄇㄟ~


就出現一塊一塊的。。。像拼布一樣酷炫~~


然後。。


居然發現一張無尾熊郵票。可以完全配合這個構圖


也太湊巧了吧~


 


 


 





 


 


看看另外一張無尾熊郵票


突然想到一堆的愛心長在這棵樹上~


哇!!看看一堆的愛心開在樹上


真是開心唷~


 


很多物件到我的頭腦裡。。。常會變形


不是太圓了點。。就是太方了點。。。


還是胡說八道畫。。比較能遮醜點ㄋ~


不過ㄚ~最近有認真的去感受立體。。即使在我的胡說八道畫裡~


 


 


 



 


 


下午去北車繞了繞。。。


三個人公家一份快樂的水果冰淇淋


邊走就邊嗑了起來


 


 


回到家後。。。


腦袋裡還是那盒冰淇淋


所以我的樹畫好之後


怎麼也覺得顏色很像巧克力冰淇淋ㄋ???


 


 


難道。。。我被巧克力冰淇淋附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