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兩張明信片。。。。


上面這張是用拍的。。。下面那張是掃瞄的


效果上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的卡片顏色總是怪怪的~


我得考慮一下哪種方式比較好ㄋ~~






 



 


 


學畫的過程和書法有點像。。。


都要一些模仿的練習


所以。。我也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反覆練習~


 


 


 



 


前天我把僅剩的郵票又分了一些給學生


所以我的郵票已經快要沒了


老大帶我去郵政博物館挑


只是。。有一兩款還是要網路才有


所以只選了兩套


剩下的決定回到網路選


所以。。我在郵政網路又選了三百多元。。。。


希望可以繼續我的塗鴉


 


 





 


 



 


老大說。。都到了郵政博物館。。。在過去一下就可以到中和去ㄋ~~


所以。。我們真的來到復興商工附近的美術社


最近。。我真的好喜歡上美術社。。


好多有趣的東西


還有各式各樣的紙。。


補色的單支色鉛筆


單色水彩筆


太好玩了~~


幾乎。。我被很多色彩著迷


 


 


 


 


 



 


 


最近我愛上櫻花的顏色


粉。。要粉的夠濃。。還有粉的夠嫩


這幾個色彩。。就是我想要的。。


好開心好開心


粉。。一層一層的深到淺。。。


堅定到柔軟


還選了一支藍紫色。。


兩支水彩色筆。筆尖是有點像毛筆QQ那種感覺


這一個下午。。真快樂~


 





 


我又試了不一樣的書籤方式~


用筆刀割出邊緣。。


掛在喜歡的書本上


 


 





 


這是小羊。。。我喜歡牠的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