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找了幾個景點想去走走。。。晒晒太陽~


我選了向陽


因為我喜歡向日葵。。。


 


不過問了向日葵還沒長太多。。但。。還是想去走走


 


 


一到農場停好車。。第一個看見的是。。。中式餐廳


哈哈。。。真的是養豬戶ㄋ~~兩小豬已經快餓昏了


明明吃完早餐才出門而已~~??!!


 


 


中餐廳是新完成的。。。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去看看西式。。也一起做比較


不過。。。孩子還是選擇中式


老大覺得吃飯比較好


小one覺得炸雞太油膩


ㄚ仔覺得中餐廳的菜單好迷人


lily覺得中餐廳門口好多泰迪熊好可愛


 


 


 



 


餐廳內裝寬敞。。


四周的落地玻璃。。讓整個視覺達到最美的境界


我。。其實是被整個感覺誘惑的


 


 



 


點餐更是有趣


2-3人套餐。。990元


4-5人套餐。。1890元


。。。。


覺得1890很貴。。又怕990吃不飽


其實我們猶豫了好一會兒~


 


這兩年。。我學會給孩子一些物質與金錢的價值考量


以前。。老是很隨興。。。


但孩子慢慢長大。。在將擁有收入之前。。就學會高品味。。可能不是件好事~


我想。。教孩子勤儉樸實一點會比較好~


 


 


所以當我突然看到:素食個人餐一份399


所以決定


一套990 加  一套素食


當雖然我們沒吃素。。但仍可以一起分享所有的品項


 



 


 


看看上面的內容是一份素食。。。


有綜合生菜加和風醬


那涼拌山藥很迷人ㄋ~還有。。我喜歡小黃瓜


再一盤炒蔬菜。。美麗的色彩。讓人食指大動


還有豆皮捲。。有一盅養生湯。。外加一盤水果


 


 


 


下面的2-3人套餐就更不在話下囉~


好喝的養生雞湯。。。


蔬菜。。紅燒豆腐。。烤鴨。。梅乾扣肉


每道菜份量都很足夠的。。


外加一盤不少量的水果


我想。。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除了有足夠的白飯。。更重要的。。還可以弄成豬油拌飯


年輕的孩子真是第一次嚐豬油拌飯唷~


 


到後來我們發現。。或許2-3人。就夠我們飽餐一頓ㄋ!


以前我會避諱跟孩子談錢。。


總覺得可以就好。。。


但現在。。我想讓孩子知道。。省錢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很高興我自己變得很懂事~~哈哈~~


 





 


 


飽餐後。。。好好享受這片世外桃源


繽紛的色彩。。放浪漫的鞦韆與風車。。。還有不會停的泡泡機


我愛這樣的一望無際


對北部而言。。這裡真的寬敞的


當然。。心裡還是很愛嘉義那種汪洋的綠


 


 


 







 


看看每個景點都會有的紀念品區


逛紀念品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擁有可以回憶的小東西


不過。。。一路從頭走到尾。。從尾逛到頭。。。哈哈。。還真沒收穫ㄋ!


 





 


倒是ㄚ仔小one看上了魔豆


看看這樣內容多可愛


有人居然選了


減肥成功


ㄚ你是不會浪漫一點唷~


到時候被槌。。別怪老媽沒提醒你喔~~


 



 


重點其實一直都在這裡


餵小動物


舉凡所有可以餵食的動作


這兩小傢伙從沒省略過


一溜煙。。早買好了飼料。。往羊圈去了~


 


 







 


其實。。在我們閒逛時。。。


有一段時間。。。兩位先生是失蹤的


原來ㄚ仔帶著老大去釣蝦子


這位同學。。。怎麼看你都不像大學生ㄋㄟ~~


哈哈。。不過。。不用太擔心。。。


因為彤彤更像小朋友


聽說每次下課一起去吃宵夜。。本來都說不吃的


最後結論都是:一起搶光


這兩寶最多的記憶。。就是。吃。吃。吃。。。






 


幸福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很多人都說幸福很簡單。。。


而我


覺得幸福就在談笑風聲中


只要我們。一起擁有。在這美麗的田梗間


雖然。最後。。我沒有想剪下一枝向日葵。。我仍。。行囊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