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嚮往這美麗的紫色世界


所以排入這次計畫的重點之一


然而。。。。聽說羊腸小徑。。。


聽說假日塞車


聽說路不好開


聽說人很多。。。。


不論民宿或格友。。都給了很多不一樣的意見


我在打電話去確認所有的疑問


終於定案


 




 


 


 


初一一早的薰衣草森林


因為。初一的人數通常比初二少


一早九點多入園不會太多人


十二點過後。車潮會越來越多。。。


深山小徑。一些路段都只能單部車通過。。需要大家禮讓一


 



 


或許我真的問太多了。。不過。。因為龜毛。也讓這次的探訪順利很多


 


 


唯一。沒算到的。森林裡禁帶外食


不打算花時間再那裡用餐的我們


有點饑腸轆轆。。


明明背包裡有好吃的鴨賞。叉燒。和五色蔬菜。外加雞腿


卻只能聞味興嘆。。望梅卻不能止渴


 


 


 


所以。。。我們的第一關。。。衝向香草鋪子。。。手工餅乾


ㄚ仔馬上去找拔拔拿底用券。。。一百多元的手工餅乾。。。三五分鐘被完全嗑光


鋪子裡的東西很多。。。然而。。。我們只中意吃的。。。是第二趟進來後。。才開始放慢腳步欣賞


 






 


 


這。。。這。。。明明就是一趟浪漫之旅。。。耐安ㄋㄟ???


跟這兩小豬出門。。總覺得浪漫永遠在搞笑中穿梭而去~~~


 


 


 



 


 


薰衣草森林的美麗。。。該說是在那份悠閒


隨處可見的綠色與花草。。。都有著怡然的姿態


彷彿訴說著。她們生長在幸福的園地


 


 






 





在另外一區的手藝作品裡。。。則充滿浪漫與夢幻。。。


 


 




 




 


隨處可見的。。。是很多精心的手工作品。。。看看這可愛的信箱。。。。可以幫你把信寄出去的唷~~


每一個造型都好特別~


 









 


看得出來清晨該是下過雨的。。。花瓣上的水珠都還來不及躲藏


不過。更多了一份晶瑩與剔透。成了我的最愛


我的相機電池在第一站就快沒電。。。只帶了一個備用。忘了充電器


真是有點悶。。。。


不過。老大說可以趁機換他的單眼練一練。。。


保證夠我拍


(ps....後來。。。每到一個景點。。我就找到一顆電池。。。是我的包包會變魔術嗎?


他們三個都說我呆。。。可是我明明找了又找呀!!!最後。我總共帶了四顆電池。。。



 


 




 





 




 


從薰衣草田往上走。。。我們來到幸運鈴的地方。。。


放了許願卡。。。一定要去搖一下幸福鈴聲~~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拍小one。。老大偷拍我們~


這是一人一機的最大麻煩~~


 


 




 








 



看看周圍景致。。其實。它真的是在深山裡。。。


霧氣仍散不去。。遠方停車場卻排滿了 Bu Bu。。。


很多人和我們一樣。。第一站選擇。。。浪漫的幸福









 


 


哈哈。。。偷拍。。。我也會~~~


看看。。。最前方是ㄚ仔(第二遠那是別人)


紅褲子是小one。。。老大跟在後。。。


卻都在我的鏡下。一覽無遺。。。


 


 





 


 




 


森林裡的工作人園。。。親切的問候。。。


讓人覺得舒服ㄋ~


 




 


可愛的手作屋。。裡面有很多章子可以蓋。。。


小one習慣收集。。ㄚ仔習慣幫她。。。老大繞到另一邊拍他們的正面。。。而我。。習慣等待


 




 




 




 


這為姐姐。。。鞋帶掉了都沒感覺~~ㄚ仔正在幫她綁鞋帶ㄋ!!




 


 


 


 








這三個可愛的家人。。。真是愛玩ㄋㄟ~~


不過。。。也謝謝他們陪我來這裡。。。我喜歡的。。紫色浪漫


 


最後。。老大送我一把北海道薰衣草乾燥花束


我很喜歡。。。


因為它依舊保有紫色的美麗~~


 


 


這天。。。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