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種美麗~~


就像玫瑰也可以七彩


 


在花博裡驚豔這份感動


宛如格子擁有那般溫暖


 


幸福就在指間  輕輕跳躍


而我在這真情滿溢中"茁壯"


 


 


哈哈哈。。。。蛙變胖啦!!!


 


 



 


 


 這次帶ㄚ仔的相機出門~


我想。我可以更勇於嘗試不一樣的機種


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就像我可以用不一樣的方法


平衡自己想要的健康


這些天~~我發現。。。。我做得很好~~


 


 





 


 


美麗。是一種角度。。。只要願意。換個方式去感動


生活。是一種哲學。。。只要願意。多一份心情體會


轉變。是一種提醒。。。只為給自己更多思考的觸發


 





 


 


 


 





 


 








 


七彩玫瑰是一種新的品種


它是有生命的存在


原來。精彩可以這樣不可預期


我努力的左拍。右拍


每一朵七彩卻都不一樣的燦爛


屏氣凝神。但總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破功


哇~~


我憋不住氣啦!!因為鐵不夠。所以帶養氧量不夠。所以一憋氣就缺氧


看來下次我得選強大防手震才行ㄋ!!


厚厚。。。難唷~


 





 


 


喜歡玫瑰在於那層層疊疊


一直。我最愛紫玫瑰。然後白玫瑰。然後。。。


這次的玫瑰也很多彩


只是多了七彩於一身的新美麗~


 


看看這層疊之間


是否每一片都是一份溫暖


就像姐姐妹妹


我們


就一起


成就了一朵玫瑰


七彩。一起努力綻放


 


 










 


 


看看這朵白色玫瑰。柔軟而堅定


真的很欣賞它


中心未展開花苞。。豐盈圓潤


哈哈~快要像我的小肚肚啦~~~


 


對不起。。本來很浪漫的。。。Amy說我越來越無里頭


 


 



































 


最後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小小的花朵之中。也有了清楚的景深


雌蕊幾乎要跳出來了~~


我愛。這份美麗。。。。


美到心裡最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