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期末考真是令人難忘ㄋ~~~


 


連續兩週的不舒服讓我覺得不敢輕忽


因為我知道貧血5.5的虛弱不是我願意再次承擔的狀態


因此決定馬上再去驗一次~~


 


 


臨時掛了48號...真的很多人ㄋ~~~


先去急件抽血~~


我是貧血老鳥...早就熟悉左轉右轉...


那裡排隊哪裡抽血了~~彎起左手...一針...我就對著針看....看它把我僅剩的血又小咬了一口~


 


 


 


 


等了粉久粉久~~~


好在我帶了色鉛筆~~


當然我是有備而來的~~


 


 



 


 


週三的醫生和上次不一樣~


比較老經驗~~也問得比較少


但唯一相同的事~~~


就是被我的6.3嚇到拉~~~


 


 


 


免驚免驚....5.3都有過....6.3.粉客氣啦~~~


但是醫生還是不放人...給我緊急排上打鐵劑


 


 


心地善良的醫生看我已經是老鳥


索性直接給我開上三管鐵劑


外加食鹽水...還細心的開出頭皮針


怕我血管太小不好打


每次醫生看到我很小隻...都會這樣開~~


 


 


 


但鐵劑三管作一次~~厚~~~我真的有點給它剉ㄌㄟ淡~~~


記得上次高燒...超過40度持續兩小時....差點燒成笨蛋~~


嗯~~或許有輕微變笨...那表示原來我更聰明!!


哈哈~~不好意思~~我想太多~~



 


看著熟悉又不討喜的點滴~~心裡有些....


該說....當下更珍惜健康的可貴~~


尤其看到診間的其他人~~


這是一種體驗~~因為至身其中...所以更深刻


也常常這樣~~我更懂得健康的重要~~


 


 


 


 


但.....但.....但......但.....


 


回到教室.....


我開始覺得自己不對勁


但第二次在今年春天打鐵劑也有稍微發燒


心想....或許等等就好~~


 



 


接下來我的手和腳...開始冰了起來


我很了解自己~~蛙完蛋啦~~~


一直撐到真的不行了~~~


把一些基本工作完成~~


我必需躺在床上....


 


 


 


 


老大趕緊把我送回家...


到陽台就抓了一支超大兔子~~~好在小one在家~~


幾乎我的胃都要翻出來~~我的喉嚨都撕了開~


上輩子我一定對鐵劑不好~~


這輩子它才會這樣一直想要遠離我~~~


我只能待在床上~~


等著冰冷的手腳一直暖不起來~


等著翻騰的胃一直沒停下來~~


也吃不了退燒....只能等著乾燒~~~


哇ㄌㄟ~~等一下""糙灰搭"~~~


 



 


 


就這樣滴答滴答的。。。。。時間過的比烏龜還慢。。。


該說蝸牛!


不過。。。真的沒仔細想過烏龜慢還是蝸牛慢ㄋㄟ~~~下次研究


一下子。。我心裡。。只剩下ㄚ米豆腐


 


 


終於過了快兩個多小時。。。。


我開始覺得厚被子下的手。。。有一點點溫度


哇~~太帥啦~~趕緊量一下溫度


我就說嘛~~38。9


下降一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快要變溫度計啦~~~


再撐一下。。。再撐一下。。。。


又半小時。。。。看見曙光~~38。5~~


哈哈哈~~哈哈哈‵~~


趕緊移動到廁所門口。吃退燒藥


我想。。。總不能把房間弄髒吧~~


這裡也是離目標最近的地方。。。。廁所~


 


 


 


終於~~終~~~於~~~


在過灰姑娘的12點鐘後。。。。。。


我的燒。。。開始慢慢。。。退去。。。。


37。8


謝天。。。謝地。。。謝謝大家。。。。


 


 


 


隔天


我又正常去上班


只是


有氣。。。。還真無力。。。


 


 


這是既定的課程~~因為要考試了~~我不想跟學生請假~~~


我安排了比較舒服的方式一個一個講解...所以沒有大聲上課的吃力感~


(別擔心的啦~~~)


 


 


 


 


就在今天。。。。


我遇見。。。我的貴人。。。ㄚ計。。。。


老大帶我。。。直飆景美。。。。


又怕找不到車位。。。所以騎車來回兩小時


 


不冷。。不冷。。。。


老大把我包得跟粽子一樣。。。


一路跟我聊天說笑話


只是坐到屁股很痛而已


 


 


 


我的心也很溫暖。。。


因為還有ㄚ東和ㄚ計


 


 


不過。。。醫生休假了~~


跨年嘛~~


 


 


 


下週~~我一定會再來。。。


我一定會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