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12/30


有氣無力中~~~


12/28(三)


在醫院渡過~~~


回教室後.....發燒......然後.....回家...高燒....


ㄚ米豆腐...快快退燒~~~


鐵劑....你不要在整我啦~~~~


 


12/27(二)


最近的身體有點弱~~~


哈哈~~要檢討~~努力點~~


明天去跟醫生約會好了~~~~


很快就生龍活虎唷!!!


 


12/25(日)



其實。對孩子的愛與期待。我想我是多到一個爆點


雖然我會很想ㄚ仔回家。。但是我更肯定ㄚ仔在學校的學習與需求


ㄚ仔最近轉戰系上排球


各種球類的運動他都愛。。


這次似乎更找到了成就感


第一次跟我要一雙慢跑鞋


這可是他最不愛的鞋款。。。。


我看見他對一項運動的熱愛


他說慢跑要跑到身體感覺對了。才可以開始練球


所以他常常都花很多時間在球隊


跑步。基本動作。跳高殺球。。。


學長還稱讚他跳得夠高。。


其實。可能他手指很長。所以更好搆到球吧~


這些日子來。。


我似乎沒有因為想孩子而情緒低落的狀態


想孩子一定會。。但我很輕易面對孩子的另一種成長階段。。原本。我以為我不能~



或許因為。我和老大。小one的互動一樣充實


或許也因為。我把更多心思放在教室特殊孩子身上


或許因為。我有很多姐姐妹妹。在格子上


或許因為。我很愛看電視。攝影。塗鴉


或許因為。。。我學會更多淡然。。超越我的想像


 



12/24(六)


沒有樹。聖誕一樣快樂


 


12/23(五)


ㄚ仔回家。。。所以今天點心是湯圓。。


老大總是很有把握。。。果然買不到小湯圓


他的個性總是[千鈞一髮]。而我是[未雨綢繆]


我們兩是[南轅北轍的天作之合]。因為他是來幫我練心臟的。。。。。哈哈哈。。。


當出我媽一定沒幫我們算八字。。。不然就結不成啦~~~


隨便買個大的鹹湯圓。。


不過一樣加了很多香菇。肉片。和山茼蒿。。。


吃的真快樂。。。。


 



12/22(四)


刷牙。話說好小子


 


12/21(三)


最近的身體。似乎又有些貧血~~


現在是老鳥。。。所以大概都知道自己的狀況~~


因為肌瘤造成的貧血。兩三個醫生都說只要不嚴重影響生活。不用手術


因為再幾年就更年期可以慢慢轉好~


我真不知道要期待更年期。還是請它慢點來


哈哈。。。醫生給了我正面樂觀的面對更年期的好理由




所以對於自己平常的保養。就會特別的小心翼翼


對孩子對老大。我都是愛笑中心。。所以我要把自己顧得很健康


最愛的咖啡。最近也喝少了很多。因為身體虛時。容易睡不好


所以很多事。很多物。學會慢慢的。學會淡然。。。


 



總覺得一個時期就有一個時期的幸福


年幼的成長


年少的輕狂


年輕的戀情


兩人的世界


四人的記憶


現在對我來說


是轉換的奉獻期



我想要給除了家人以外的身邊人一點點什麼


所以想法很多。。。


也就不會一定要在哪些地方。才能尋求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