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仔很愛貓空的寒舍.他的理由是...


很有fu~~~


fu的定義在哪???不知道~~~就像他愛那森林大學一樣.很有讀書的fu~~



 


麻麻:是誰挑著下雨天來到這裡ㄚ????


仔:ㄛ~ㄛ~~讓妳享受一下午的浪漫唷~~~


麻麻:浪漫???騙誰ㄚ??誰在伊莎貝拉睡著ㄚ???


仔:那不一樣~~暗摸摸..還有像我睡覺聽的床頭音樂.誰不會睡著ㄚ!!


 



 


這裡主要是泡茶區.午餐.則要依賴附近的餐廳囉~~


市區的餐館帶了幾樣菜.搭上寒舍的點心.竹筒飯....


關於吃.老大總依著我們三個的~






 


 


看看林間.被秋雨洗淨的綠...很美很美..很清新..很..快樂~~


我急急忙忙一定要抓住這抹綠...深.淺.清.透...


灰濛濛的天空..一點也不覺得遺憾..沒有想念藍天白雲...


因為.說好今天.要看著雨中的浪漫~~






 



 


吃過飯.驚訝的看見仔的微積分!!!


他說.這裡做功課也很有fu...我發現...他長大了..


一路走進寒舍時.他叫我走到裡側.他走靠斜坡的一邊.拿著東西.還幫我打傘


就像孩提時.我牽著他一般.只是.我們角色交換了...


 



 


一向不愛拍照的他.我說..總得讓我想他就可以看到他吧~~


果然.對這多情的兒.很管用的....


看看小one.猜她玩什麼把戲????





 


打禪靜坐...蛙ㄌㄟ...椅子上還要擺茶杯~~


真是鬼點子一大堆ㄌㄟ


她和ㄚ仔是天生一對..她搞怪.ㄚ仔都配合..也跟著拋下微積分玩起來了!!


 






每次我們都愛在山上泡茶玩排七


看看這傢伙.又在耍賴...只要跟我玩..就不正經...


哪有沒牌就醬賴皮???一直呼叫~~


因為他知道任何時候..麻麻都是那個最好說話的角色囉!!


瞧他..一手爛牌..還能只蓋4點...厚...吃定我了~~~


不過.我知道.他就喜歡這樣逗我.鬧我開心..


不在麻麻身旁時.可是個很獨立的大男生ㄋ!!




 



 


雨裡的一切.都和陽光下不同.很迷人


我的相機在他們發牌之際.工作個不停...


玩得快樂的..管它小雨不停ㄋ~


不過我的水滴老是沒有老大拍的好~

















 


一直很愛小水滴...該說很愛一種叫做晶瑩和剔透的感覺~~


看看茶水裡的倒影..


成不成畫??美不美麗??很多時候.都在無心插柳中


擁有一份.意外與感動~~~









 


這一個下午..很..浪漫...真的...


看看...可愛的小傢伙...怎麼得退好幾步才能把頭和腳都放進鏡頭裡ㄚ??


記得..第一次來這時...他還要抱抱ㄌㄟ~~~


 



 


雨裡.四個人.四件風衣.兩把愛撐不撐的傘...


一串停也不停的笑聲.和小雨..對決~~


 


相聚.可以是這般的.精品


 


回家吃螃蟹火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