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年是什麼婚ㄋ????我查了老半天.頭都昏啦!!!


原來是青銅婚ㄋㄟ~~


 



 


 


青銅唷~~好在不是綠銅.就變成銅綠啦~~~


這....


我要寫結婚週年感言的啦..可是都沒有fu..該怎麼好ㄋ????


人家別的格友都可以很浪漫的娓娓道來.或者在重要日子表現一翻


但怎麼到我就變成很搞笑ㄌㄟ???


 


 



 


其實真的不知道22年怎麼過的??一下子就這樣了...


要不要談談夫妻怎麼相處??


其實也不必.每個家的每齣戲碼都不一樣...怎麼夫.搭怎樣妻..


 



 


誰可以天長地久?誰只能曾經擁有?


天長地久一定美嗎??曾經擁有一定悽涼嗎??


我想.人的一生.要不要幸福.是自己來掌舵...


不論是一輩子.還是曇花一現.都值得珍惜


 



 


偷看一下21年的心情 真愛21


 


一樣的標題.哈哈.怎麼沒創意ㄌㄟ~


不過.是不是因為一樣的心.所以可以緊握著手


ps.突然看到幾個回應漏了回..真是糟ㄋㄟ~原諒我啦~~


 



 


就像在攝影的世界裡一樣吧~~


摸索.探究.參考.檢視.改進...


看看.作品不強.至少也有個樣兒.對吧~


這麼久的婚姻.不敢說最美最好.至少成果不差吧~


 




 


相對於眼前的清析.過往的模糊.卻掩不去嬌艷與美麗


重點也要看看.我們把焦對在哪裡??


暗處?亮處?


我呀!!我對在花瓣處..所以我從花瓣處.看見美麗的陽光穿透過


 




 




 


不在意整朵花是不是完美.含苞後的綻放.每一片花瓣各自展現.


也因為這樣.花變得柔美與精彩


 




 


 


想念那些含苞的日子嗎???


柴米油鹽.把屎把尿的”黃金”歲月...哈哈哈


精典至極ㄌㄟ~


咦??小花怎麼都彎著頭ㄚ??


原來.一直有個隱型肩膀在一旁給倚靠著...


啥???看不到肩膀...厚厚...我是一直看得清楚ㄋ~~~


 


 











 



 牽手情.是什麼???


一起等待荷花綻放.也不會覺得無聊


一起漫步吊橋小徑.也不會覺得虛度


 


還有還有...


一起在客廳看著不一樣的電視.也不會覺得太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