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小花.很喜歡紫色


所以一天到晚編織紫色小花的夢


我練習如何把漸層表達更好.所以多畫了幾次


原本只有左邊的小花.但我想知道花瓣偏圓的感覺


所以得重新再畫一次.換右邊的圓花瓣


只是在下漸層的時候.控制的不夠好.變成缺角的花瓣


看了看..缺角的花瓣也很美....但又好像少了什麼


又加了綠葉...不過綠葉不能單色的..所以用兩個綠加漸層


就這樣完成一幅.我自以為的塗鴉畫作..


 


 


在開始下筆時.怎也不知道會如何收尾..


就像畫完左邊小花.停了兩天.才又下筆


因為...當機啦....


 


 


人的方向.也分很多種


有人一生只有一個目標.總是努力的朝目標向前邁進


而我.就比較隨興.不一定要走到哪一個位置.不一定要何時停下腳步...


不一定要多少的功名利祿與成就..這也就好..但這也不好


不能成大器.做大事..但也不沽名釣譽


就做自己可以做的自己.唯堅持的.是在其位必當謀其政


我不知道這樣夠不夠..但我知道盡力是一種美麗


上天沒有賦予我姣好身材.美貌外表...


然而..一切的美好..我想自己尋找


 


 


 




 


玩著格子.看著韓劇...突然看到一張精選照片


拍了很多荷花.看了很多荷花..希望自己也可以畫出美美的荷花~~


上次畫了一次.當然很不怎麼樣..不過..不斷練習.是我學習的方法


 


想要學攝影.但沒有多餘的時間..所以一張一張拍...


光圈調一階.拍一張...秒數調一次.拍一張....


一邊對著書看..一邊問自己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爛..哈哈哈..


 


慢慢的.我更清楚什麼叫事在人為..我更知道自己釣魚的樂趣


其實.當我拍出5張好照片時..早就有50張被我丟進垃圾桶ㄋ~~


 


用同樣的方法.我開始學色鉛筆


一樣沒能有空去拜師學藝.所以..仍從錯誤中不斷學習..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原來.幸福的角度是自己喬的..想要多.想要少.就看自己怎麼看


 


 


看著自己的塗鴉.已經畫滿一本小畫冊 A5 25張.外加兩張B5


這次.我想要朝B5.25張邁進...


雖然很多的小作品一直都在學習階段..


但大家給了我很多鼓勵.讓我有著不減的勇氣可以一直下筆..


這是一份幸福的感覺


 


 


無論在攝影的世界裡.或塗鴉的幻想裡


都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感動與領悟


這是一個轉彎.讓我對人生觀有了新的註解


在這忙得不可開交的運作裡.我是否懂得靜下心來


平衡自己不會平衡的心情...


我想要有七十歲的靜心


六十歲的寬容


五十歲的肚量


四十歲的美麗


三十歲的衝勁


二十歲的快樂心情


 


 


目前只做了一點點...這樣進步的空間更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