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帶ㄚ仔到大學的同時.就趕緊臨時訂了飯店


對嘉義真的很不熟.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找飯店


最後想起ㄚ東的台中-高雄 [ 曬人乾單車之旅~Part3]住宿篇


那為可愛的警察...所以我又跟了ㄚ東的腳步..來到這裡~~


奇怪..我是ㄚ東的粉絲嗎??怎麼這麼愛學她呀???嗯~~好好思考一下...


ㄚ東咩咩.下次別去火星ㄛ...我一定不會跟的啦!!!!


 



 


 


兆品在嘉義市鬧區.所以很好找.導航也沒有變笨...


從停車場上到酒店.第一眼就看見這一串燈


很美.很有創意.古典色彩加上流體動線.我喜歡這”攀燈高峰”的感覺


 


 



 


 


拿著相機.我開始四處探索..美麗典雅的內裝.很古典傳統氣派..


沒有新穎飯店的fu.但可以看出佈置的用心


大廳桌上.就如ㄚ東拍的一大束鮮花的花瓶


然後.我就忙個不停了...隱約知道老大在遠處櫃檯接恰..


至於是不是談我們該論斤賣.還是算人頭..都不在我的管轄中....


兩小豬討論著他們的計畫.而我...一盆桌上的插花.就玩的不亦樂乎


 







 



 




 




 


房間內乾淨清爽.感覺很舒適...但就是暗了點...


這看起來亮.是因為我把焦對在最暗觸.所以很明亮.其實看看落地窗外的景.就知道是相機自己補的光ㄋ~



 


順手在大廳拿了旅遊導覽.兩孩子趕緊研究哪裡好玩...


不過這次任務在身..可就不能太為所欲為的


加上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這兩天是嘉義大拜拜.哪都不好走的...


沒差.早先我們就到中正大學繞兩圈了.現在只想去好好吃一頓..


晚上計畫打撞球.逛夜市...


所以.遇上大拜拜.算是我們的福氣ㄋ!!感染這一份虔誠的祈福盛會


 






 




 


按照慣例的.我們都很喜歡來這休閒區


小one對這些健身器材.即使玩一百次還是新鮮...這就是她


兩男生離不開撞球...


而我..看看桌上那大皮箱和相機


皮箱內裝的是我的機司頭....


 



 


與其說小one跑來加入戰局.不如說是來鬧場的...


看看小one的撞球竿是架在拔拔的手上..到底是會還是不會ㄚ????


 


 



 


 


找一個位置做下來看他們玩.是我一慣的作風


等待是一種美麗的幸福.我喜歡..一個人這樣等著.等他們玩夠...


這次..我除了相機.還多了皮箱


其實這是一個紙箱.我們在台中紙箱王提到忘了帶色鉛筆


服務人員超熱心的幫我們介紹唯一剩的一盒色鉛筆


哇ㄌㄟ~~也太大盒了吧...


12色.每色10隻.每隻大約一般鉛筆一半長度


總共120隻.賣250元


我愛的是那一排排像衛兵的感覺.小one想的是可不可以把紙皮箱送給她


拔拔說的是120隻250元很便宜.ㄚ仔想的是手上的冰淇淋真好吃...


 


 




 


 


玩了兩小時左右...我們轉戰夜市


出門前我做了功課.ㄚ東說的什麼鴨好吃..什麼娥賣什麼


到了夜市.我一樣也沒想起來...


只覺得嘉義人好親切.嘉義東西好便宜.嘉義飲料好大杯


哈哈..我的大腦在下班時間通常都罷工的...


 






 


 


住在飯店的七樓.望望窗外的景致.感覺不錯.但終究是鬧區.房子多了些


有雲.這天不太熱..相對的.晚上就不會滿天星斗


沒關係.自己想像就好...回到床上.邊聊天.邊吃零食


邊繼續剛剛的色鉛筆...這次的筆觸感覺很好..可能因為很輕鬆吧~


 


 



 


 


我沒有住意到我們的飯店落地窗在東邊..


所以我錯過了美麗的晨曦.有點遺憾.但學會不要在遺憾裡打轉.正是一門重要的課程


11樓的早餐立刻填補了這個小悶


我拍下了浪漫的早晨


選一個靠窗的位置...真是開心


但是..一位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落輪”


老大本想去找領班的.他就是這樣.只要我生氣.就比較會翻臉..


不過.我硬留住他.


我想或許她欠我一次.下次.我做錯也會被原諒.所以就當她幫我累積好運吧~


 


 



 


 


快快快~~看看好心情的牛奶加餅乾


每次我都超愛這樣吃的~


很彩色.很開心...


還有還有..巧克力餅乾加牛奶..


哈哈...一下子...我又吃得晴空萬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