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流行新髮型


西瓜皮


當然..還流行...蓮霧裝...


(哈哈..目前我唯一比較會畫的衣服


 


 


三人曰之眾


所以這張叫眾家姐妹西瓜皮


醬我就不用畫很多個...


當然.一樣沒算好...最右邊的有點擠


 


 


本畫作是給姐姐妹妹做記號的


 


中秋節快到了..好像是要包在月餅裡吧~~


哈哈


別打我..不過..可以拿中秋月餅丟我..


 


 


偶本來想要很有氣質的...


 


 


重新開放回應..因為baia問我...


沒開放西瓜皮的回應,是怕被我們拿蓮霧還是西瓜皮丟嗎?


dear, 我好喜歡你的色鉛筆畫,那個心裡的小女孩完完全全跑出來了!


 


 


放馬過來吧...


丟西瓜皮.丟蓮霧.丟中秋月餅...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