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趕上課..


整理一些資料後..也中午了~~


中午下班小one帶我去逛街


典獄長叮嚀一定要吃東西~~~


 


 


逛著逛著~和上週感覺完全不一樣


走了兩小時.不太累ㄋ


我買了一頂淡黃色棒球帽


兩條絲巾.小猴子貼紙.小猴子擦布..


可以這樣自由的走來走去.真的很值得珍惜ㄋ~


想想上星期我只走了30分鐘.就開始累.又想吐的


 


 


小one是那種照顧弱者的個性


這一週她更像媽..幫我做事..牽我逛街.帶我去吃飯....


 


 


 


原本典獄長說逛好再打電話.他要出來接我


不過我想這樣太皮了.所以我們決定自己搭車回家


幸運的.搭了一部可愛的計程車


司機教我們養生之道..只教五分之三就到家...


所以他說剩下我們要回家好好研究


 


 


現在我來轉述一下ㄛ


 


傍晚5~7點養肝膽


肝膽喜綠色.酸味


所以傍晚5~7點.可以多食綠色蔬菜.對肝藏很好


如果覺得累.喝些蘋果醋.檸檬醋.不要太濃.淡淡就好


對肝臟保養很不錯


晚上1點~3點是肝臟運作時間.所以要躺平


 


中午11~13點養心藏


心臟喜紅色.苦味


例如紅豆.紅鳳菜等


很適合中午來吃~


另外如果舌頭有破.或者咬到舌頭


那是心臟的問題.使舌頭略腫.才會咬到


這時可以在中午來一杯200c.c.苦瓜汁.喝兩天就好了


 


早晨養脾胃


脾胃喜黃色.甜味


最好的.就是在早上喝一杯豆漿


不論配饅頭.包子.漢堡..都ok


 


 


司機阿伯細細說.慢慢道..我和小one覺得很佩服~


我想.說的似乎有些道理.有空再來查查...


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