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紫玫瑰.千面女郎〔玻璃假面〕的浪漫與無奈.是曾經最美的記憶ㄋ~


我喜歡它.大於三毛了...


 



 


很愛玩.這些漂亮的小花兒


雖然功力仍待加強


不過總是自己喜歡的感覺


 



 


沒有標準.就是開心.做自己


就像愛科學又愛瓊瑤


愛數學又愛攝影


呵呵.不太搭.又何妨...


 




 


最近愛上這陽光的色彩.生命充滿活力




 


我故意聚焦在綠葉上


誰說美麗的花一定是主角


我喜歡標新立異.哈哈.就是唱反調啦~





 


這是最愛的康乃馨的顏色


粉紅與白的漸層.又軟又柔和


 




 


風情萬種的海芋


色彩繽紛


不過.我依舊戀白~




 




 




 


柔軟的嫩黃色.是我鍾愛的顏色之一




 




 


紫色.也是


我發現自己真的用主觀在賞花


在玩捕捉的遊戲


捉住心中的感動


常被笑.這樣也在拍.呵呵.水管你~~


 




 




 




 


太白.對吧~


可是就愛這種過了頭的曝光


得到一種小白癡的滿足~


 




 




 




 


這是如意的


因為作品名稱就是如意


我得想辦法拿去送給她


告訴她.是特地為她拍的


 




 


這個角度.說不出為何喜歡


但是


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


就不要理由的


感動就好~


 




 


我愛.我的龜毛.引以為榮.哈哈哈...小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