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愚人節到來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紀念日


因為.我在這一天.進入這一個工作領域


 



 


這個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轉捩點


很多很多方面的轉捩點


不論好與壞


我欣然接受



 



 



 


我喜歡愚人節.當然愚人是名詞


人.是否就是要這樣?


傻呼傻呼的努力.傻呼傻呼的付出.傻呼傻呼的過著


 



 



 


很多話想要說


不過


只給自己一句


”妳好棒!”


 



 


或許.仍只是那工作上的愚人


不過.我很慶幸自己愛上攝影


找到一份新的依戀


平衡工作上的不平衡


 


 



 


送給自己一份禮物


新拍的作品.心拍的作品


給一個


小白癡.大愚人


 



 


哈哈~


 


愚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