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格友都到過這裡.但lily從來沒有


嘴裡一點點小抱怨.但一下就被大量的工作給淹沒了~~


 



 


老大打聽好路線.問好時機


說這3月初是好花正開.所以就挑週二來一趟賞櫻之旅


 


算是小旅啦.因為非假日人比較少.但又得考慮傍晚的課


我仍一個尚為成形的黑金剛


算好一定要回來小睡一下.所以只好一早出門.老大拿”煎匙”翻我時


我承認.雖然事先說好.我仍臭臉.嘟嘴和不合作


 



 


搭捷運到淡水站.對面轉搭公車.彎上山路就到了


9點才過.已經很多人了.可想假日如何賞櫻.或者賞人的機會大過賞櫻


 


對這裡的第一印象.就是”我的天ㄚ”樓梯也太酷了吧~~


剛剛才在捷運上站了..久.久.久


現在...



一定會爬上去的~~


哈哈哈


多有鬥志ㄚ!!!



 


看看..才一會功夫..不就上來了嗎??


合手拜拜祈福.全家身體健康


我也要壯如牛唷!!



 


繞到旁邊小路向前去.才是真元天壇的位置


繼續.爬上一段斜坡.不算遠啦.因為沿路都是小吃的~


 


呵呵..


呵呵..


你你你....


我我我...


這~~~


眼前是啥ㄚ????


又一串...階梯...


 




 


好好...甜美的果實往往結在最高的樹上.對吧~~~


終於


我來賞花啦~~


哈哈哈!!



 


才不一會兒.我就拍到這準備振翅高飛的蜜蜂


牠正給了我勤奮與勇往直前的訊息


我收到.也一定會做到


謝謝牠的相遇與鼓勵


 



 


陽光..居然慢慢露臉..在這天氣預報不佳的日子裡


謝謝冬陽的溫暖


我.感受到了




 


透過陽光的美麗.我喜歡這樣補捉剔透的花瓣


我用我最愛的角度賞花


固執.龜毛.卻那般的鐘愛


 




 






 


某些角度裡.天元宮是被圍在櫻花叢中的


雄偉與柔美


更讓人覺得精彩


或許也因為這樣吸引這麼多的賞櫻人們






 


不論是正面看.上仰看.登高看


到處是櫻花.到處是美麗


到處是牽手散步的戀人


銀髮族的浪漫.可不一定比年輕人弱ㄛ


多有牽手白髮老爺爺老奶奶


一樣人手一台相機的


補捉著


這一輩子相依相隨的另一半





 



 


我在不同的高度.從不同的角度


欣賞這莊嚴與柔美的傑作


掺入.軟棉棉的白雲當底圖


算是完美的


除了我的拙技.但..將就點啦~




 




 





 




 




 




 




 


含苞.是我最愛的美麗之一.只要看見這


就一定不由自主的按下快門


因為


我喜歡


這股生命力







春天.正是百花的時節


沒讓櫻花專美於前的


瞧瞧


多鮮嫩的小黃花.杜鵑.山茶花..


都在我的”視”力範圍


因為我是”花癡”ㄌㄟ~


 





 









 


瞧這趾高氣昂的杜鵑.美到至極吧~~







 


既然來了.一定要進到壇內瞧瞧


你以為我會這樣想


哈哈...那就錯啦


我是被押進去的...


嗚~~~


 



 


莊嚴的室內建築設計


一進門.就讓我緊緊閉上嘴巴.就算想說話.都只敢小小出聲


深怕自己壞了那份美麗肅然的寧靜


 





 







 



 


慢慢走上樓梯.又是另一片天.視野不同.感動不同


然而依舊相同的是



來對了~








 




 


這樣的美麗.讓人心情舒暢


也運動了.也賞櫻了.也吃飽了.也拍照了


這是一個滿足的早晨


 


午餐的獎勵是”麥當勞”


 


這天.從神智不清出門.神采奕奕回家~


幸福.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