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財神.願大家財運旺旺.心開懷


 



 


時來運轉.好運轉不停.也賺不停ㄛ~~


 



 


佛主慈悲.祈願大家歲歲平安


 



 


 


去年第一次到傳藝中心


以為它很小.所以時間安排上沒有很多


不過對它的印象挺不錯的


 



 


趁過年好天氣.再走一趟.晒晒太陽.很不錯ㄛ~


這是第二次來到宜蘭傳藝中心


玩得更仔細.更有趣ㄌㄟ~


 



 


傳統藝術中心.當然以藝術為主題


所以這裡的作品.就是主角之一了


我喜歡慢慢走慢慢看


欣賞這些美麗的事物.心情很輕鬆.很悠閒


 


我想.你會和我一樣喜歡的~~


 







 


葫蘆滿滿.福祿滿滿


 







 


軟陶做的成品.真的很精緻ㄋ~~


 





 


最愛的油紙傘.念高中時.我用的傘就是油紙傘ㄋ~















 


好可愛的裁縫車ㄋ~~


 




 


不是布袋戲迷啦.只是


第一次知道素還真原來是男生ㄛ??!!




 


 


紙雕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




 




 






喜歡的原因.在於這種細膩感


沉醉在這美麗的藝術裡


這是再次造訪的最大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