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六)


一直覺得這兩天的電腦不太順~~


問問老大.會不會是ㄚ虎有問題ㄚ???


老大搖搖頭


因為你們有三個人同時上線ㄋㄟ~~


有格子.有線上遊戲..還有pps..


ㄛ~~原來如此ㄚ~~~


那...你要不要再開一台和我們尬一下ㄌㄟ??


這樣看看誰的先不能動ㄛ!!


 


我們吱吱喳喳的結論是:


拔拔~~你的網路太滷腳啦~~


 


啥~~這已經是8M了耶!!



 


1/27(四)


這兩天忙ㄚ仔考試和工作


遇上999就讓它幸福更長久囉~~


明天再考一天.加油!!


 


1/24(一)


今天晚上不知為什麼覺得很冷~~


溫度也是14度多.並沒有比較冷ㄋㄟ~~


我看最好的方法就是躲到被窩裡


嗯~~看來我真的很聰明!!哈哈


 


老哥打電話來問我關於Excel的問題


所以玩了一下Excel...


哈哈~~這是我的老朋友啦~~以前我常跟Excel混在一起的


常開個Excel當計算機.或把它弄成日記帳的.以前還虐待它當資產負債表


現在偏心Word.我都拿來做海報或報告或哩哩扣扣的


小one笑我.Word都快要變成萬用工具啦~


不過兩種軟體我都喜歡...公平的~


 


1/23(日)


今天是123自由日ㄋ~


所以很自由.什麼事都不想做


玩玩格子.天氣越來越涼.幫大家泡個咖啡.四杯


中午和小one去逛市場.跟老ㄚ嬷”高關”.一人買了一副手套


快收攤的”酷先生”買了一條白鯧魚.很新鮮.兩小豬超愛吃


還買了基隆的海菜.還有小蕃茄


 


下午關掉電視讓ㄚ仔在客廳看書.下週就大考了.他的壓力真不小


泡兩杯人蔘給孩子補補氣.最近讓ㄚ仔每天喝.似乎精神體力都好一些


 


自在的一天真的很自由


隨興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