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ㄚ東家的兒帶便當


愛心便當


我和ㄚ仔去參觀後


ㄚ仔說他也想帶便當


於是我和ㄚ東成了便當姐妹花


(以前兩孩子國中時也都帶便當.高中才吃學校合作社的)


 


今天不是都我準備的啦~


ㄛ~好拉~


都不是我準備的啦~因為我被拉去逛五分埔ㄇㄟ~


 


這篇純粹是分享與記錄


這樣互相參考就不會獨自想便當菜色


這是格子的優點之一ㄛ~


 


ㄚ仔小one是兩隻貓.因為超愛吃魚


所以每次準備便當.多半都先考慮魚


這次是紅燒鮪魚.有醬汁更下飯


當然ㄚ仔為自己裝了一堆魚~


 



 


還有山藥肉片.蕃茄蛋.炒大黃瓜和鵝肉


ㄚ仔不挑食.但一餐吃不多.所以便當只有兩層


早餐也是兩份.中餐不用特別多.他說下午再去他的社團--合作社


 



 


這樣記錄便當很好玩.因為我也在很多格子看到大家記錄便當


其實最大的目的莫過於下次沒想法時


可以翻來參考參考


就像我記錄年夜菜一樣的目的~


哈哈


懶人就有懶人招ㄌㄟ~


 


我喜歡孩子帶便當


以前我也幫老大帶便當


也幫小one帶便當


 


現在有格子可以抄襲..嗯..參考~~


覺得輕鬆很多ㄋ!!


 


不過一週大概就只能帶週一和週二


因為太晚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