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看見我.在一望無際的人群裡


因為這樣.我的生命.更多了意義


 


 


 



 


渺小.並不代表我不存在著美麗


只是在你昂守闊步時.沒有看見身旁的我


 


 


 




 


守護綠葉.我願意演一次稻草人


誰說.花兒一定要當主角


 


 


 




 


等待.是我心中最大的願望


即使面對著風暴


柔弱的我.依舊堅強


 


 


 




 


試著把頭抬的高高一點


因為我想讓你看見.我過得很好


 


 



 


美麗的女人


即使有了缺角的遺憾


我依舊選擇綻放


柔弱.可以是特色.但不會是藉口


在與你相逢之前.我.時時刻刻.準備好自己


 


 



 



 


舉手投足間.單純的幸福.快樂.美麗


 




離開你.站在遠處.我才能看見你匆匆而去的方向


 




梅花再開。梅花又開。然而。。。你依舊沒來~


 




我.學會佇足.只為.想清楚自己的方向與期待


 




我將展開幸福的旅行.


等待時.列車給了我一個微笑


 




綻放前.我先探出頭來.看看


我即將面對的世界


 




望著遠處


只為自己的視線


找一個..歇腳處


 




 


我看見.不完美的美麗


原來.我一直想.看穿你.


 




 


尋尋覓覓


是否.在這一路上.你已經找到了真愛.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