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雙十節.對~~對~~..我知道


雙”食”節ㄇㄟ~~


就是”食食食”.”吃吃吃”.對吧!


 


上午到濱江市場去採購


買魚.買水果...


 


漂亮的火龍果



 


精選的柿子




 


可愛的小魚.因為太可愛了.我根本就不敢買


因為我猜我不忍動筷子吧~




 


逛玩市場回家.帶小one去補貨.因為她說家裡”貨源不足”啦~


這是星期日沒出門的例行公事.只有換萊**或ㄙㄝ.ㄅㄣ.



 


中午大家決定吃蚵仔煎


老大問我今天要不要加蛋?


我正在客廳挑九層塔...


 


兩隻小豬跑到廚房鬧場


 


小one:拔拔.我的蚵ㄚ煎.不加蚵仔.不加蛋


ㄚ仔:拔拔.我的蚵ㄚ煎.不加”太白粉”


 


啥!!虧你想得出來...結果被老大驅離現場


 



 


 


這條魚夠鮮夠美味.只差價格一點也不可愛~


一餐幾乎嗑完!!


 



 


晚餐又有一條魚.比目魚.改用煎的.加蒜泥


 



 


看起來堅硬的外表


其實有柔嫩鮮美的肉質ㄛ~


 



 


一樣.一餐嗑光.ㄛ~因為我家養了兩隻貓


 


 


看看翠綠的海菜蛋花湯


50元海菜.加兩顆蛋.營養.美味.零負擔


顏色更是超漂亮





 


煮了樂樂說的紅豆薏仁湯


 



 


下午小one幫我洗衣服.晾衣服.所以很輕鬆


晚上我們喝咖啡.ㄚ仔彈鋼琴給我們聽~


練了好多曲子.或許有點生疏.但都還算順暢的


 


 


吃葡萄.補血ㄛ!!


不過這葡萄好貴ㄚ~~無子的.該說是冒牌葡萄吧!!


因為吃起來像荔枝一樣甜?!


 



 


玩相機.拍拍拍.嗯 ~ 一掃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