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還沒到


禮物倒跑得真快


晚上收到小one和ㄚ仔合買的禮物


 



 


打開來


哇~~


是幾米的皮夾ㄋㄟ~~


 


這可是我的最愛ㄛ!!


月亮出來了


 



 


看看這多層次的內容


小one說很適合多卡片的我


 



 


其實我早在前兩年就看上啦


一來皮夾也沒壞.再則貴森森...有點捨不得


 



 


居然兩小傢伙去合買了這皮夾


 


聽小one說.她還跑去”COACH”看皮夾


ㄚ仔說他可能要”傾家蕩產”


所以電話給”金主老爸”支援


打算買一個9100的皮夾


不會吧~老大居然還答應贊助


後來因為剩一個.有點暇疵.所以沒買


 


厚.好的家在.不然我哪捨得用ㄚ??


 


ㄚ仔要上學.所以把買禮物的事托給小one


小one和同學一起逛了北市多家百貨公司


真是辛苦ㄌㄟ~


 


心意到就好.老媽就開心啦~


別花太多錢ㄌㄟ


打工一小時才95元ㄋㄟ!!站到腳酸ㄛ!!


 



 


這個月還收到小one的打工收入


領16000.給老媽我5500元ㄛ


 


我和老大討論該怎樣保存


 


老大說:再去開個戶存起來


 


嗯!我並沒有很贊成


原則上.我希望可以”裱框處理”


因為我怕護貝可能會壞掉?!


 


ㄛ~我被白眼啦~好啦~算我胡說八道....


 


不過.拍張照總應該吧~


 


看看.我還把它壓得平平的ㄌㄟ


 



 


不知道要不要把流水號記一下??


 


別笑我~下次你們也一樣~~


孩子賺錢給父母當零用錢


 


這可是歷史性的一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