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真的啦~~事實上是....話說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為叫”ㄚ東姐”的美女.老愛說:


魔鏡~~魔鏡~~告訴大家..台中的異國風情餐廳有多麼的棒呀~~


這..這......


ㄛ~一定要來這裡好好的了解了解..


 


哇~真的找到安徒生童話世界ㄛ!


 



 


嘿!南瓜屋..聽說進入南瓜屋之前要排很久很久的隊ㄋ~




 


厚~看到沒..上面玻璃窗內有鞦韆呦...


不過.做那位置吃到一半有可能會暈鞦韆...


 


ㄛ!希臘風.有感覺來到愛琴海嗎?


可惜上頭還再加蓋.有點破壞畫面





 


又一個不一樣的風格


布列塔尼




 


這家也很特別.尤其在轉角.設計更完整


 


咕嚕咕嚕???是巴豆腰的意思嗎?


不太清楚.不過很多小裝飾ㄋ~



 


歐~~LIttle Italy


有點像童話世界...看來挺不錯的ㄛ~


 






 


所以囉~


這一定要好好參觀參觀的


 


  好啦~~說實話:我~~根本就是..來吃的啦~~


我是為了來台中這些餐廳吃一頓中餐的啦


哈~醬..的理由..說的過嗎?


 



 


漂亮的吊燈


很歐風



 


典雅的內裝




 


看這可愛的鐘




 


每一個角落都裝飾到了



 


這裡是等洗手間的地方.一下子我還沒看出來ㄌㄟ~




 


看看菜單




 


我們點了好吃的雙人餐



什麼什麼烤魚



酸什麼的斜管麵




 


有很多馬鈴薯的濃湯




 


左邊什麼燻雞.右邊什麼什麼蕃茄魚





ㄛ~~左邊***水果茶.右邊.嘿.我總記得一個吧..手工咖啡?!


怎麼名字還是怪怪的?




 


就很好吃啦~但是因為服務生很”好禮”


把每一項都介紹的很仔細.ㄚ內容很多


最後...我就記不住了~~


 


不過..別擔心


這我一定記得


巧克力冰淇淋聖代.安怎.記得很牢吧~



 



 


ㄛ~這....


想想..想到再告訴大家


我只知道****奶酪.一邊有糖一邊無糖





 


如何??吃的很澎湃吧~~


飽餐一頓後


走走綠園道


聊聊天.拍拍照


逛逛美術館.吹吹冷氣


好多好多紀念品.一樣也沒買


 


不過


倒是讓我在那裡讀了幾頁幾米的書


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喜歡


 


然後~然後


然後我就想回家了!


蛤??回家??


不會吧~~


老大問我:妳..妳..妳真的是來吃的ㄛ??


 


沒辦法..就想回家ㄇㄟ~


想著去台中車站買好吃的回家.順道搭自強號


 


不過.自強號前半段沒座位..有點後悔


...不過...


今天.很快樂



 


其實..


今天最快樂的


是看到姐姐


姐姐是開朗的.笑盈盈的.親切的.美麗的


 


和姐姐約好碰面


姐姐居然帶來了菘露巧克力


因為姐姐記得我最近暈眩


所以說上課突然不舒服時可以吃


 



 


真的好感動


好貼心的禮物.因為擔心.所以特地幫我選的


我有很客氣的跟姐姐謝謝.但是心裡超開心的


好想趕快打開來咬一口


 


怎麼樣.我很幸福吧~


有這樣的姐姐


很溫暖


記牢牢


 


你一定很羨慕我~對吧~~


 


巧克力我吃了.入口即化


只能說給你們聽.一定不要和你們分~


 


 



 



 


獨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