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老大要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


大哥大嫂住在淡水.於是我們覺得搭方便又快速的捷運前往.醬可以不用塞車


 


話家常後.發現朋友也很愛拍照.所以知道這好玩的地方



 


開車帶我們一起來..玩相機...呵呵..呵呵..真是快樂ㄌㄟ~~


 



 


兩對夫妻.就在農場裡開心的玩


看見新婚夫妻正在拍結婚照


哈~~我們都要22週年啦


朋友更酷.他們可能30週年ㄋㄟ~


再看看眼前的新人..加油..你們才剛開始~~祝你們白頭偕老


 



這裡提供新人拍婚紗~~新人常會和攝影師約好漂亮的地方外拍


這樣會比攝影棚的感覺更自然多多ㄋ~


 



 


我喜歡這薰衣草~


美麗但不野豔


 



 


喜歡這份淡然與世無爭


 



 


這花中花.怎麼會醬?我當然...不懂...但...也不一定要懂




 


看見上面花瓣中又夾一朵小花嗎??一樣..好特別..但不懂是什麼花~


只驚訝..大自然的神奇..就把自己交給這神奇吧~~


 



 


抱著探索神奇


所以每一個畫面都令人驚豔




 


怎麼可以這樣美麗..我也想要...
 



 


太陽花~~我們研究著~太陽都要下山了~它一樣我行我素的綻放著~真是執著


或者.像席慕蓉說的.它正在等待500年修行後的一次相遇


 



 


就像名字一樣的


充滿朝氣


是花.卻沒有花的柔弱.在這炙熱的夏日午后




 


賞荷.是夏天的正餐~


這些水珠.居然在大熱天裡.還沒蒸散


也在等待嗎?






 


拍荷.贈品是篷.搭的剛好


荷的清雅.略顯傲氣.篷則相行謙卑


我想要有荷的美麗.並有篷的謙讓





 


哇~又來一個大水滴


超大超可愛


原來這是老大去撈池水來玩的


一定要拍下來~




 


這次發現這小花的美


美到至極


我要把它列入我的最愛花品之一


當然..我還是不認識它



 



 


不過這樣的色彩


真令人感動


下面的角度.是大嫂一起玩相機時


一下子相機拿斜了.我從旁瞥見的畫面


然後.我跟著拿斜.就一定要補捉到.意外的美~~





 




 


小蟲跟我一樣


喜歡這美麗




 


如果你也想來..找驚喜.與神奇


我在


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拍.拍.拍




 


大屯花卉農場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