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我叫它”不完美”


雖然不完美.但換個角度.卻發現它真的超美


像不像人生~





(自強號行駛沿途景緻。一樣美極了~)


 


這趟花蓮遊.屬定點式玩法


所以多很多的時間可以自由玩


 


看看..微笑的山


微笑的的欄杆



 


 


微笑的火車.微笑的鐵軌



 


還有還有..微笑的月台



 


或許..真的的微笑..在lily的眼裡~


 



 


藍天.白雲.水泉.與白鴿



 


隨意走.隨意逛


想吃就吃.想拍就拍


 



 


帶著我的新伙伴.潘那索尼客~


玩個過隱


就像河裡同游的鴨鴨



 


嬉戲的魚ㄦ



 


和lily一起夜遊的蝸牛



 


哈哈~這可不就是”三羊開泰”嘛~~


 



 


白牆.藍天.說明著浪漫與美麗



 


抓住水泉的剎那.然後.變成永恆




 


連月亮也來插一咖.真的很愛湊熱鬧吧~




 


我站在路的一端.只為遠望.自由的望到盡頭.山的那端



 


天那麼藍.早就為我準備一片星海.只等深夜的到來~




 


陽光透過簷邊.散放七彩.點綴美麗的假期





 


一定要的.賞花去~~這是lily的最愛ㄛ~



 



 




 




 




 






 




 




 


快樂的娃娃在玩獨木舟.還傻呼的問著:這獨木舟會翻船嗎?


 


當然會..妳可得好好的坐平穩蛤~~


不然就要到水裡撈小孩啦!!





 


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


 


所以


 


我一直


 


散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