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里無雲的夜空裡


我遇見


美麗的滿天星光


 




 


之前也遇見.在今年初一的情人節夜裡


宜蘭愛亂拍


 


那一次和這晚一樣~


有著美麗的星空


唯一不同的.不論我按多少次的快門


就是帶不回這美麗的畫面


真的好失望ㄋ~


 




 


渡假前三天.收到包裹.潘那所泥客.DMC-LX3


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


超廣角.一公分近拍.星空拍攝.高動態拍攝.萊卡鏡頭


都是我想要的~


雖然知道最近老大都在看相機


但收到還是很開心的


 


相機.廣角鏡頭.8G.轉檔卡姆碟.五顆電池


 




 


本來老大幫我選單眼.他知道我很愛玩


但單眼配備很重.真的不適合我


況且我也沒空好好研究.覺得更累贅


看上萊卡鏡頭的類單眼.似乎方便性更強一些


 




 


這晚在大大的草坪上.找幾個點.好好的曝”星星”


每一張都曝60秒.再等待60秒


然後


一張接著一張


 


我.玩得.不.亦.樂.乎


 


呵.呵.呵.呵.呵


 


太快樂啦~太快樂啦~


 


 


不過.因為在很暗的夜裡.所以....


有人在旁邊.站著.守著.等著.....


 


玩了一個小時


有人就醬等了一個小時


陪著在草皮上餵蚊子.然後幫我計時


幫我照路




 


就是這樣.不善辭彙的他


 


陪伴與守候


 


是他給我


最棒的禮物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