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自己


4/23(五)


最近忙成一團


忙啥呀?


低年級新老師.對於孩子不太熟.所以還是要一直支援


五年級的數學.我仍親自上課.因為對家長才可以交代..


週三下午支援二.五年級


九年級該補強的東西很多.需要陪讀與安撫.並檢討考題


ㄚ仔複習也要準備(我的表現最差的一項:記得一天忘三天~)


晚上又十點吃晚餐


九年級孩子訝異的提出來問我?


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我甘願~


呵呵~八年級早就看習慣啦~


充滿活力


只是.家裡兩隻小豬問


麻麻~你們怎麼越來越晚ㄚ?


ㄛ~這樣你們才會想我們ㄚ~~


 


4/22(四)


我們在學習努力工作,我們在學習克服困難


雖然很辛苦,大家都很認真


真好


加油


 


 4/21(三)


最近的日子只能用"忙翻天"來形容


剛接回九年級.僅剩三十天就要上戰場~


孩子们緊張的心情.讓我想起當年自己讀書的感覺


雖然離的好遠好遠


在我心裡又好近好近


 


記得挨了歷史老師的板子.英文老師的白眼


還有每天都對我笑盈盈的數學老師.和物理老師


隔壁班的校花.老是跩的跟什麼似的!


球場上的那位風雲人物.怎麼能每件事都優秀?


而且常在我家窗前經過.你也太湊巧了吧~~


 


轉~轉~轉~


腦袋裡的影片像迴帶機一樣.轉出一幕幕的青春歲月


 


啪!啪!啪!回來!回來!


明天後天又要模擬考


孩子問我.老師.妳覺得要怎麼準備明天的模擬考比較好


我的答案是:睡飽一點~~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呵呵~我太直接嗎??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總不能亂哄孩子吧!


明天要考.”就在今夜”.能如何?選一個弱科多少讀一點.別忘的太乾淨就ok啦!


 


當然我擬了計畫衝刺30天


跟孩子說:穩定情緒才能夠發揮30天的功效


按部就班.把計畫完成.才不會兵荒馬亂.亂馬可會錯蹄的


 


接下來的四個週末.大家也都要全力以赴.犧牲點.全天課囉~


 


大考.總是讓人不知所措


而臨危不亂.才是英雄


孩子们~加油ㄛ~


今晚.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