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屐村和傳統藝術中心.在紫色的夢家寫的超讚的


我是被她的敘述吸引去的ㄛ~


宜蘭之旅之 -- 白米木屐村   宜蘭之旅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不過ㄚ~~


差別的是.我們去的時候人超多的


真的很過年ㄌㄟ~



在木屐村.雖然是先去她家做功課.但我仍然忘了預約


九點多到.說要等到11點半


老大第一個不肯.這位先生是很沒耐性的


所以我決定先去登記.然後在四周藝品繞一繞



如果可以就等參觀.如果逛完還差很久就放棄


不過.11:30變11:00又變10:30


終於進場


好多的木屐.各式各樣


 


我們一直玩.沒好好拍照


 


看到這鞋好特別.所以趕緊拍


 


哇~好有fu吧~過年ㄌㄟ~~




 


我特地拍給姐姐妹妹的”有妳真好”




 


大師現場作品




 


我的戰利品.他們一直鼓勵我買一雙.哈~很可愛吧~那天我搭白色長褲超美的



 


到工作室.當然要來點diy



 


看他們多認真ㄚ~




 


這兩個都是小one的作品.璞玉仔就只寫”璞玉”兩個字~




這小one還真有想法.我的作品送給老大了~


 



 


後來轉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裡的驚喜也好多好多


我喜歡的東西太多了



 


真的傻呼傻呼的一直拍


看看這作品


如果我花時間認真學.我也會ㄋㄟ~


因為單結的部份我有學編過.以前同學的作業都是我當槍手的



 


編成如意.好想學ㄛ~




 


金縷鞋


看到這些作品.我只知道真的超開心的




 


現在整理這些照片.還真想再去看仔細一些ㄋㄟ~




 


捏麵人




 


吸管作品.好佩服ㄛ~~





 


這是木雕




 


竹編




 


很酷吧~




 


接下來探索民俗街



 



 


處處都是驚喜.讓我沒有順序感了.轉東也漂亮.轉西也漂亮



 


一個燈是作品


 


一件衣服也是作品






每個招牌也都不一樣的特色




 


像糖果屋的陶笛館



 


我最愛的木雕







 


看看這葫蘆很棒吧~





 


連牆壁都是藝術



看看這手工衣小衣服


貓頭鷹


 


布袋戲


 


這小孩.手上有糖葫蘆還肖想棉花糖


我才說的.ㄚ仔就告訴我.來不及啦~拔拔買單啦~


聽見他們在竊笑...




ㄚ仔沒玩過的童玩


 


哈~還真遇到童玩館.兩傢伙當然要衝進去囉~






 


坐下來吃個東西吧~餓扁啦~


 


真是古色古香ㄋ~


 


剛好有表演.但長腿的我看不見.這是ㄚ仔幫我拍的~





 


ㄚ仔和小one開始竊竊私語.啥麼是手工爆米花?


是用手爆?


還是在鍋裡用手翻?


哈~一顆一顆爆


你一句我一句


乾脆去買一包啦~



 


不過他們去看了還是沒結論~


只是說要買鹹的.小one覺得老闆拿錯.拿成甜的


吃了兩口就去換一包


然後小one說:味道一樣ㄋㄟ~是不是我自己搞錯ㄚ?


不會吧~孩子~妳連甜的和鹹的都會搞混ㄛ~




 


在這裡.我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