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格子逛到ㄚ東家~看見幸福ㄚ東這幾天 ~而讓我更不能忘的是~ㄚ東的


海鮮火鍋~~~哇~也太迷人了吧~~


決定今天一定要來試一下的


 


早上老大就開始問我~妳說的在哪裡??......ㄚ東家啦!!找到沒??


有有有.蝦子.螃蟹都要買嗎?.........你看我今天皮膚有沒有漂亮?


妳還要買什麼?.........就看圖ㄇㄟ~有沒有漂亮啦???


有有有............沒誠意~你只看著火鍋說有.你快看啦!!我昨天有塗保養ㄌㄟ


有有有~很漂亮!這上面的都要買嗎??......對對對~你每次都沒看就說漂亮.很奇怪ㄋㄟ!!


我看了ㄚ~妳最漂亮.我到底要不要去買啦?....要要要~...可是我怎麼覺得這答案很沒誠意ㄚ


 


今天的火鍋主題是:螃蟹海鮮鍋


內容:照抄ㄚ東的照片~~哈哈~哪門子的菜單ㄚ~不過ㄚ東說湯很棒的


 


主角之一:蝦子


ㄛ!那這麼大??這算蝦子嗎?老大說.不知為何今天的蝦這麼大~就買啦~


好在我們不常這樣吃~不然膽固醇可能會過高ㄋ~



 


把它擺好再拍一次~ㄛ!這圖可以拿去教學啦~



 


另一主角:螃蟹


ㄛ~~架醜ㄋㄟ~這次選公的~因為肉多.蟹黃少(這樣膽固醇少一點)



 


主角三:大蛤蜊



 


配料:三菇(好在沒有六婆)


蘑菇.香菇.金針菇



 


我的最愛:玉米筍



豆皮


 


茼蒿菜






四種餃類



還有凍豆腐~就是把板豆腐買來~放進冷凍庫~解凍後煮火鍋很不錯吃ㄛ~




少了蒜苗~趕緊去補買一下~


這材料算算~鍋子可能裝不下吧~


其他的就不要買了.下次再吃吧!


 


火鍋晚餐吃.但中餐ㄌㄟ~


先來個蝦麵如何



哇~一大碗公的蝦麵..ㄚ仔吃的超開心~滿臉笑容


早上讀書的悶樣都不見啦~~


 


真是愛吃的小孩!!


 


 晚餐前把不足的蒜和蕃茄補上



再來就是螃蟹


我實在不知道螃蟹怎麼玩~可是老大要出門去拿東西


我只好自己來做做看



 


用薑酒把螃蟹川燙一下.要剝開螃蟹了???!!!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光把螃蟹抓起放鍋川燙.我就皮皮挫~~拿著牠粗粗的殼.不自覺打了抖擻


因為我沒有這樣摸過螃蟹.又這麼大隻


牠會不會突然醒來ㄚ??


剛剛ㄚ仔還一直來告訴我這件事


我...我...我不怕啦~跟牠拼了


 


現在還要把大螯拔下來.剝開殼清理.可是真的很困難


我今天晚上可能會夢見和螃蟹對決


 


Vicky說很多事都要去試一試.不要畏縮..ㄚ東也是勇者


情感动物园QQ表情


 


不能啦~我是俗辣啦~~ㄚ仔救命ㄚ~~可是..


我~~沒~~有~~叫....


我決定自己處理


我看見螃蟹一直在看我.所以.給牠轉邊.就看不到了


用力的想剪下兩大螯.但一動也不動.


然後我換個方式...


用轉的方式.嗯~有動靜


情感动物园QQ表情


哈哈哈~~被我ㄔㄨㄚˋ 下來~~


哈哈哈.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再來要把硬殼敲裂.ㄏㄚˋ.碎一小角.ㄏㄚˋ.娃~斷成兩半


過猶不及.都不是對的~~我必需檢討一下~


四隻鰲都敲好~牠碎碎.我平安


 



 


我把東西擺上鍋~準備齊全~~


 


叮咚~~老大回來了~~哇~~救兵回來了


 


我的背還再發抖著.真的是害怕ㄌㄟ~


老大抱抱拍拍手.說我好棒~~


 


我開始一直說有關螃蟹欺負我的事......



 


接下來煮開就好.準備上桌~


今天晚餐真是豐盛呀~~


美味一極棒


 


 


成本約1000元.但估計到餐廳吃.可能要超過2000元ㄋ~


食材應該可以吃上六個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