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15rmWeGxwNnEde5ySv.Q--/article?mid=1212


(圖:ㄚ東家挖寶)


 


小one學校要健康檢查


跟我要了400大洋


 


我說:蛤~~還要錢ㄛ~~健康檢查不是學校免費嗎?


 


小one:嘿!學校說自己去檢查要一千多元ㄋㄟ~學校才收400元而已~~


 


(傻小one~~妳會不會太老實ㄚ~~妳是學校派來的ㄛ?


 


 


*********************


 


 


晚上回到家~~


 


小one說:


 


麻麻!我跟你說ㄛ~今天我們有抽血ㄋㄟ~還抽兩管ㄛ~


可是麻麻~我跟你說ㄛ~~我的手好酸ㄛ~~


是不是因為我的血被抽光了ㄚ??


 


拔拔在一旁吃點心.差點噴出來~


 


 


孩子~妳真的是我的驕傲~


妳很有創意ㄋㄟ~可是妳也想太多了吧~


 


 


******************


 


又過一小時


 


小one又說:


 


麻麻~皮膚科醫生說.我手上這凸凸的是”疣”


所以他給我這罐藥點它


他說不能點到旁邊


不然旁邊的皮膚會刺痛


這點一點.或許疣就會掉了.那就不用開刀把它弄掉


 


麻麻~~那我如果不小心點太多


會不會連肉都掉光


只剩下骨頭ㄚ??


 


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