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美麗的百合





 


最愛等待這一天


總覺得它是屬於自己的


 


 


心情很複雜


怕開始後24小時就過完


然後又得再等一年


 


 


這樣聽起來好自戀


哈~


不知道處女座的是不是都很愛自己??


 


ㄛ~


自己自戀別把處女座拖下水ㄌㄟ~


 


其實並不是想得到大家送禮物


想要的我都自己去選購


 


也不是期待如何的慶祝


好吃的平常也都吃


 


但就覺得這一天滿滿都是自己的


所以好開心


 


 


這次我想要一樣東西


白色透明水晶


 



 


我喜歡它的清澈如溪水


我喜歡它的閃爍很隱約


更喜歡它透明乾淨的心


如我期待的自己


 


老大昨天陪我去櫃上選了一個


 


又是一件好開心


 


昨天Jelly心情不好.我也說不出來


不過今天她出太陽了.真好


 


我聽著919鐘響開始


趕緊把我的這份快樂記下來


 


樂送我的貔貅祥雲很有效


 


一下子擁有開心兩件事


 


想要的水晶


意外的祝福


 


 


 


 


去年的919 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