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真的給它一個狀況外


我家豬頭居然短路了


---就是電腦壞掉了啦!!


 


這就是說


我今天晚上不能上格子---串門子!!!


 


ㄛ~~


那做什麼ㄋ?


ㄚ仔電腦螢幕罷工中


小小電腦使用中


我的筆電沒返家


 


咳~~


怎麼會醬ㄋ~~


 


厚~~


拔拔!


這是怎麼回事ㄚ?


一定是我昨天沒使用好!


ㄚ!可能是我去下載歌曲上不好的網站


 


唉呦~


我怎麼這麼笨ㄚ?


對不起~~我把你的電腦搞砸了.....


 


滴滴兜兜一直碎碎唸......


 


只見拔拔拿了安裝程式來了


然後對我微笑


 


趁著沒事


去煮點心.摺衣服.吃水果....(拔拔規定吃水果.所以要乖乖吃.


 


哈!有希望耶!拔拔重灌了....


 


ㄚ!可是防毒軟體在辦公室!


拔拔說今天可能不上網


不然還會再當


 



 


我沒有生氣ㄛ~也沒有耍賴ㄛ~只是剛上揚嘴角又掉下來了


 


ㄚ~~有了


 


拔拔!我用你的手機上網啦!!


 


打開拔拔的nokia


開始進到lily格子


去拉拉家.去bai家.去師父家.去LOLO家.去Christine家.去心臻家.....


ㄛ!!


越看越吃力


好小的字ㄛ!


手機怎麼這麼小ㄚ!


 


ㄚ不然有很大的手機厚???


也是.是自己的問題~~


 


看見老大前前後後翻東翻西


不知道是不是灌的不順利


可能中毒太多吧!!!


 


繼續轉戰各姐姐家~~


 


ㄚ~完了~


拔拔~


手機也被我完當掉了!!!


 


面對lily的胡搞瞎搞


老大總是--認了


 


終於


老大說話了:


灌好了~


你可以上網了~


 


蛤!真的?你沒騙偶?不是沒防毒嗎?


 


不然怎麼辦?變給妳囉!等一下妳眼睛過累就更不划算了!


 


哈哈哈~~


失而復得的感覺


開心ㄋㄟ~~


 


哈哈哈哈


我要趕緊回應囉~~


 


哈哈哈哈


 


終於知道


 


啥麼是部落格病囉!!!!


 


ㄚ~~~~


 


忘了企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