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Amy.Christine都在貢獻笑話


讓這清閒的下午.更添趣味


 


lily也來說一下生活經驗,不過身為老師


這都是我的班兵,....尤其他們是七年級.....咳~~~


 


看見我的招呼語:


ㄚ柔把黔驢技窮背成"窮驢計黔"?驢有這麼窮嗎?


 


前些日子,第一天要求孩子背成語


 


背水一戰    哀鴻遍野  攻無不克  鳴金收兵(正解)


 


第一個


背水一戰  哀鴻遍野   攻無收兵  鳴金不(你來亂ㄛ~)


 


下一個


  背水一戰  哀鴻遍野   .....老師我忘了


 


下一個


背水一戰  哀鴻遍野  攻無不克   金 鳴收兵  ?哪裡怪怪??


 


下一個


背水一戰   哀鴻收兵......ㄟ~太少了!對不起老師我忘了


 


下一個


背水一戰    哀鴻遍野   攻克....不無.....金....鳴收兵  (不會吧~你都結巴了,還亂湊)


下一個


背水一戰  哀鴻遍野  攻無收兵 背完----(啥~你把成語濃縮~~不會覺得少一個嘛???)


 


我們花了很久驗收這    "四個成語"  


 


隔天累積驗收八個


你就知我有多命苦??


 


ps.七年級的寶貝看到這篇時


還告訴我


老師!


妳怎麼忘了有人背


”無功不克”


厚~是ㄌㄟ~


不知道是哪一隻”蜈蚣”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