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日


看見ㄚ仔很沒精神的樣子


就算下著雨


麻麻我也要好好的買個菜弄點吃的哄他


哎!撐傘買菜真不好玩~~


 


ㄚ仔又去Gloriaㄚ姨家串門子


今天吃焗烤馬鈴薯


趁老姐不在家.因為老姐不太吃焗烤了--會影響發育(太過頭了


 


一樣的.你一定要去Gloria家拜讀馬鈴薯菠菜焗烤(通常我都亂玩的~~~)


首先:馬鈴薯去皮切丁燙熟(剛好有紅蘿蔔丁.所以加一點)


再來:穿燙蛤蜊.因為我想做海鮮口味


裝盤:我準備專用焗烤盒子



 


材料:燙好馬鈴薯.肉絲.燙好蛤蜊.鮑魚片.菠菜.拌勻擺好


淋汁:雞蛋+牛奶+鹽


撒上起司末



 


進烤箱25分鐘(因為看起來好大盤ㄌㄟ~~)


 


看起來還可以吧


吃起來味道不錯.不過下次可把起司和雞蛋牛奶一起拌勻


下層才會有焗烤的感覺


馬鈴薯與馬鈴薯間有點蒸蛋的感覺


一人一份剛好(小小突然提早回來.莫非她算好有好吃的


 


再來碗湯吧!



 


這湯內容:白蘿蔔.紅蘿蔔.玉米.軟骨豬肉


(現在蘿蔔好吃又便宜.只要玉米選一下就可以)


味道簡單.很清甜


以前也常煮一大鍋放冰箱當點心.兩小豬可超愛吃呢!


 


焗烤還沒烤好


湯剩半鍋


 


這餐很簡單.只是才料多


但都是洗淨切好---通通丟進去---哈哈哈


這是我最愛的動作ㄌㄟ~~


 


四盤焗烤.外加一大鍋湯.大約花400元.符合jelly勤儉條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